今日热点 > 正文

示范区举办清明诗会 李建华齐俊禄出席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7年“弘扬传统文化 提升文明素质”清明诗会在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出席。

清明诗会以“清明咏怀 礼赞生命 生态文明 服务大局”为主题,共分为“清明咏怀”“生命礼赞”“美丽新区”“昂首未来”和“共筑中国梦”5个部分,集中展示了诗歌朗诵、古典舞、宋词曲调、古琴、太极和国学经典等一系列传统文化节目。诗会在古典舞 《咏莲》中拉开帷幕。著名表演艺术家孙连久的《海棠依旧,你在哪里?》等缅怀先贤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诗会吸引了辖区15个单位200余人参加,大家以诗会友,以诗传情,共同缅怀先贤、讴歌生命,展现了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对提高广大群众对诗歌与散文的品读能力以及文学素养,激发广大群众对热爱祖国、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热情有着重要意义。 (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清明诗会 白龟湖 李建华 齐俊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先后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群众生活幸福提供贴心服务。

  • 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水稻乡:夯实基层党建 助推水稻发展

    近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韩向阳、副部长高翔等调研组一行深入水稻乡堤角、西马、杨桥、沙门等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社区的党建工作和驻社区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水稻乡党委书记李洪峰、副书记李伟华、组织委员王清峰陪同调研。

  •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全力以赴补短板促发展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全市补齐产业短板动员大会后,全力以赴凝聚人心、集聚力量,努力画好“同心圆”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情系贫困村 企业献爱心

    8月19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发局局长童红标一行三人,带领宝斯卡(商丘)化工有限公司、河南东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诚实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迈科科技集团、商丘市名代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对周集乡陈楼村进行爱心捐助,共捐资8.4万元。

  •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周集乡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走进示范区周集乡,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整洁宽敞的水泥路,两侧路肩平整、绿树成荫,透着清新的气息,一张覆盖该乡各村的农村公路交通网络正在形成。近三年来,该乡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完善农村基础设施体系、推进脱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头戏倾力来抓,凝心聚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

今日热点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