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郏县加强烟叶移栽后管理

2017-05-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老张,从现在到团棵期,要适当保持土壤水分,切忌浇水……”5月16日,市烟草公司生产科技术督导员刘建军和郏县茨芭镇烟站网格化管理员李汝军给烟农张占法讲解烟田管理要点。

  张占法是茨芭镇大庄村的一名烟农,去年在烟站技术人员指导下种了28亩烟,平均亩产值4600元。今年,他种烟44亩,看到专家到来,对返苗期管理要点,一边问一边记录。

  郏县是“山儿西”烟主产区,今年落实烟叶种植面积57300亩。为加强烟苗移栽后管理,郏县烟草公司机关干部到一线督导落实责任,日出动242名网格技术管理员分片包干,指导烟农进行烟田管理,目前已给烟农授课50场(次),培训烟农12300人(次),发放宣传单7000份。 (记者 温书功 通讯员王自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烟农 移栽 管理要点 烟叶种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郏县湛河区关爱残疾朋友

    5月19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宝丰县、郏县和湛河区分别于5月19日和5月17日举行助残活动。5月19日上午,来自宝丰县的众多残疾朋友和爱心人士齐聚宝丰县残联门前,参加该县第27次“全国助残日”动员大会暨轮椅发放仪式。

  • 河南省孝文化研讨会在郏县陈寨村举行

    5月22日,2017河南省孝文化研讨会在郏县冢头镇陈寨村举行。近些年,这个村积极弘扬孝文化,文化活动丰富,乡风文明,村容整洁,成了远近闻名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 郏县强化督查问责倒逼脱贫攻坚责任落实

    “责成茨芭镇纪委给予北姚村党支部书记张来山、姑嫂寺村党支部书记祁国栋党内警告处分……”郏县纪委根据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组在5月13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当晚9点在“清风郏县”微信平台发布处理意见。省、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后,该县纪委成立8个督查组,对全县15个乡(镇、街道)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开展高频次监督检查。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7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近期将针对贫困人口增减浮动较大的县(市、区)进行重点督查巡查,对弄虚作假、作风不实的进行严肃追责。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雷霆出击擒老赖

    5月16日上午9时,郏县法院执行局赵法官带领执行干警们前往河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执行郏县世恒畜牧养殖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的被执行人公司所在的厂房,将其厂房予以查封。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雷霆出击擒老赖

    5月16日 上午9时,郏县法院执行局赵法官带领执行干警们前往河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执行郏县世恒畜牧养殖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的被执行人公司所在的厂房,将其厂房予以查封。

  •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助力“夏季雷霆”活动

    为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执行“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的扎实开展,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在5月15日上午揭牌授旗仪式结束之后,立即兵分四路,前往各个乡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一个个“老赖”堵在家中、餐桌旁。

  •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助力“夏季雷霆”活动

    为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推进执行“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的扎实开展,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在5月15日上午揭牌授旗仪式结束之后,立即兵分四路,前往各个乡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一个个“老赖”堵在家中、餐桌旁。执行警务大队充分发挥了装备精良、威慑应急力强、机动灵活的优势,助力“夏季雷霆”专项活动。

  • 郏县法院举行执行警务大队揭牌授旗仪式

    5月15日上午,郏县法院隆重举行执行警务大队揭牌仪式。郏县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法警大队、执行警务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揭牌授旗仪式。

  • 郏县法院举行执行警务大队揭牌授旗仪式

    月15日上午,郏县法院隆重举行执行警务大队揭牌仪式。郏县法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法警大队、执行警务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揭牌授旗仪式。

  • 冯晓仙到平顶山现代烟草农业科技园调研

    5月13日,副市长冯晓仙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位于郏县李口镇的平顶山现代烟草农业科技园调研。在听取科技园工作人员汇报后,冯晓仙指出,平顶山的烟草产业目前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名。

  • 平顶山市通报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

    5月14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脱贫攻坚监督问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对脱贫攻坚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5月12日,市第二督查巡查组在叶邑镇常庄村、杜庄村、大王庄村暗访发现,村级干部扶贫攻坚业务知识欠缺,常庄村责任组组长、村党支部书记不在岗。

  • 郏县法院:百般逃避拒执行 法网恢恢终不漏

    “唉,如果早点还了钱就好了!”叹息声中,胡某走进了郏县看守所的大门。近日,被执行人胡某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被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 郏县龙山街道:警花慧眼识逃犯 智擒犯罪嫌疑人

    龙山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警秦亚锋带领户籍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并熟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的信息,练就“火眼金睛”。5月8日,网上逃犯王某某来到龙山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业务时被民警识破抓获。

  • 郏县法院:百般逃避拒执行 法网恢恢终不漏

    “唉,如果早点还了钱就好了!”叹息声中,胡某走进了郏县看守所的大门。近日,被执行人胡某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被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