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警花慧眼识逃犯 智擒犯罪嫌疑人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gfQ7arWe..jpg.jpg

警花慧眼识逃犯 智擒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继峰) 龙山街道是郏县政治、经济、交通、文化中心。郏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户籍室管理,龙山街道6万余口人的户籍,工作量大,业务忙。龙山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警秦亚锋带领户籍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并熟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的信息,练就“火眼金睛”。5月8日,网上逃犯王某某来到龙山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业务时被民警识破抓获。

当日8时许,秦亚锋和辅警张凤娇、王梦柯、杨鹏华、张倩在户籍室办理业务时,突然一个熟悉的面孔映入大家的眼帘。经确认这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男子,是今年3月13日,窜至河南延津县抢夺作案后潜逃,4月26日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王某某。户籍室临龙山大道,西侧10余米是龙山大道与八一路交叉的十字路口。户籍室里的工作人员全是女子。王某某身强力壮,稍有不慎,他很容易逃走。“智取”,瞬间,秦亚锋拿定了主意。她对王某某说:“不好意思,现在电脑出了点故障,我让小王喊人来修理,你稍等。秦亚锋说后给王梦珂递了个眼色,王梦珂会意立刻出门。秦亚锋在张凤娇、杨鹏华、张倩的配合下把王某某稳在户籍室里。

王梦珂来到所值班室,报告值班副所长陈新伟。陈新伟迅速将民警分为两组抓捕。陈新伟带一组走正门进,谷勇斌带一组从后门入。民警们来到户籍室将猝不及防的王某某抓获。

目前,王某某已移交河南延津县警方审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户籍室 警花 网上逃犯 智擒 犯罪嫌疑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提升户籍室服务水平受赞扬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以加强户籍窗口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努力提升公安机关为民服务水平,全面公开“服务事项、办事依据、工作流程、办结时限、收费项目”,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赞扬。

  • 泌阳县公安局构建“三心户籍小窗口”

    为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泌阳县公安局围绕“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工作目标,落实服务举措,全面规范公安派出所户籍室“小窗口”建设,建成了一大批让群众舒心、暖心、放心的“三心户籍小窗口”,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普遍赞誉。

  • 东风派出所户籍室“八项制度”落实便民利民措施

    东风派出所户籍室“八项制度”落实便民利民措施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 通讯员张华)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户籍室为了深入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明确了首问首接责任制度、一站式服务制度、优先服务制度、预约代办制度、延时服务制度、急事急办制度、投诉监督制度等警务公开制度,使户籍业务办理与行风建设等活动相结合,增强服务观念,提升效率水平,进一步增强户籍民警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洛阳一户籍室提供预约服务 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洛宁县公安局罗岭派出所户籍室在假期坚持为辖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赢得群众普遍赞誉。

  • 春节期间北渡派出所两个户籍室便民服务温暖人心

    春节期间,北渡派出所下辖的南环路和北渡两个户籍室的民警共为辖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18人次,办理身份证5人次,其中快递身份证2人次,发放身份证9张,申请临时身份证2人次,提供咨询服务123人次,发放警民联系卡182张,便民服务卡279张,为外地人员开具临时身份证明2人次。

  • 春节期间北渡派出所两个户籍室便民服务温暖人心

    春节期间,北渡派出所下辖的南环路和北渡两个户籍室的民警共为辖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18人次,办理身份证5人次,其中快递身份证2人次,发放身份证9张,申请临时身份证2人次,提供咨询服务123人次,发放警民联系卡182张,便民服务卡279张,为外地人员开具临时身份证明2人次。

  • “80后”警花石玉娜入选4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4月份候选人名单出炉,温县公安局南张羌派出所指导员石玉娜入选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女警花春游庆“三八”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平舆县公安局为丰富民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公安战线女警花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3月8日下午由局工会牵头,组织女民警及家属共40余人前往嵖岈山风景区梅园,开展庆祝“三八”节春游活动。

  • 渑池"警花"张文曦被公安部点名赴京帮助工作

    9月13日,一个好消息在渑池县被人们津津乐道,广为传诵:渑池县公安局的“警花”张文曦被公安部宣传局点名赴京帮助工作。

  • 平舆女警花 电信诈骗宣传到家

    近年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进行的诈骗犯罪日益突出,且手段多变,骗局逼真,越来越多的群众落入陷阱,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切实做好社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各警种民警深入瞎区内开展防止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切实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 平舆女警花宣传电信诈骗知识进农家

    日前,为更好的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电信诈骗知识,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各警种民警,深入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居民家中,认真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每到一处,民警们都认真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特别是对留守老人,更是细心详细的介绍现在的骗子利用老人心里防范意识低,骗子抓住这点来进行骗取老人的同情和信任,让这些留守老人注意千万不要上当,遇见这种情况要及时和家人先沟通或拨打110求助。

  • 河南舞钢公安局关注深山独居特困户 警花献爱心

    2015年3月15日上午,在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瓦房沟的一所破落的院子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舞钢市公安局3位警花翻山越岭看望深山独居户老朱一家人来了。

  • 河南舞钢公安局关注深山独居特困户 警花献爱心

    2015年3月15日上午,在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瓦房沟的一所破落的院子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舞钢市公安局3位警花翻山越岭看望深山独居户老朱一家人来了。

  • 把人打伤潜逃 消违章落入法网

    4月6日上午,网上逃犯郭某在太康县交警大队处理违章时被民警识破,落入法网。当日9时许,一年轻男子来到太康县交警大队执法室处理违章。这时,郭某感觉事情不妙,想趁机溜走,刚走到执法室门口,就被火速赶来的民警抓获。

  • 网上逃犯耍花招 户籍民警巧抓人

    老漳(化名)因醉酒肇事被商水警方网上追逃。4月6日上午,回家祭祀的老漳让家属到派出所为其办理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李海亮识破,最终落入法网。当日12时10分,商水县公安局谭庄派出所户籍室走进一中年妇女,要求办理身份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