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纳入二维码管理 鲁山县食品运输车有了“身份证”

2017-05-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截至目前,全县80家食品批发企业及部分有食品运输车辆的食品经营企业,已全部在食药监局进行备案,我局统一制作二维码,对200余辆食品运输车进行张贴。消费者或监管人员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查看车辆所属商家的各详细信息。”5月16日,鲁山县食药监局负责人说。

  据该负责人介绍,食品运输车纳入二维码管理后,相当于有了身份证明。消费者或监管人员只要用手机对车辆上二维码进行扫描,就可查看车辆所属商家的详细信息,辨别送货企业是否为合法经营企业。

  近日,该局还开展了集中排查食品送货车“身份证”活动,共排查来历不明的食品运输工具12辆,依法进行了处理。(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身份证 二维码 食品 鲁山县 药监局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一村一警心连心 大“小伙”有了身份证

    “谢谢,我终于有户口了。”近日在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里,一位20岁的小伙子对户籍民警连声不停的道谢。

  • 舞钢:一村一警心连心 大“小伙”有了身份证

    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得知杨庄乡长岭头村二十岁的小伙倪某家庭很复杂,没有去公安机关报户口,民警积极准备材料,调查取证后,让倪某与其患有老年痴呆的父亲做了亲子鉴定,凭亲子鉴定换发出只有父亲姓名的出生医学证明,终于把倪某的户口办好了。

  • 平顶山市举办建市60周年文化惠民音乐会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为了庆祝建市60周年,市委、市政府将于5月12日、13日晚上8点在市会议中心举办“山水乐章·阳光鹰城”文化惠民音乐会。5月11日上午9点领12日晚8点票;5月12日上午9点领13日晚8点票;演出地点在市会议中心;演出单位是平顶山市民族乐团。

  • 看好自己的“经济身份证” 过度查询藏风险

    业内人士表示,一旦信用卡出现不良记录,如果还清欠款后立即销卡,那么24个月后,信用记录中仍然显示不良记录,且无新的还款记录。如果选择还清欠款后继续使用该卡,那么24个月后,信用记录中仍然显示不良记录,但会累计新的24个月的按时还款记录,更有利于个人信用的建立。

  • 舞钢:老人瘫痪在床十多年 民警帮她解困难

    4月23日,星期天。该日上午,杨庄派出所教导员王红霞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值班民警李永耀、苏会涛驱车来到杨庄乡龙泉村曹湾组瘫痪在床的尚兴老大娘的家里,由于老大娘身患重病,无法直身,民警便脱下鞋子站在床上为卧床十几年的老太太采集了照片和有关信息。

  • 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开房 被开封警方行拘7日

    身份证丢失了没有及时挂失,没有失效,于是出现了被办银行卡,被冒名注册、贷款、开房等现象,由此可能带来一系列潜在风险。丢失的身份证就像一个隐形的定时炸弹,你看不见它,危险却时时存在……

  • 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开房 被开封警方行拘7日

    身份证丢失了没有及时挂失,没有失效,于是出现了被办银行卡,被冒名注册、贷款、开房等现象,由此可能带来一系列潜在风险。

  • 百岁老人喜领二代身份证

    ”4月 14日下午,太康县城郊乡廖庄的百岁老人王桂英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杨占威和李娜来到廖庄村,与村民座谈了解到,王桂英老人确实是1918年出生,再过三个月就100岁了。

  • 网上逃犯耍花招 户籍民警巧抓人

    老漳(化名)因醉酒肇事被商水警方网上追逃。4月6日上午,回家祭祀的老漳让家属到派出所为其办理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李海亮识破,最终落入法网。当日12时10分,商水县公安局谭庄派出所户籍室走进一中年妇女,要求办理身份证。

  • 襄城县农村土地有了“身份证” 放心经营有保证

    )3月31日,襄城县举行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仪式。襄城县县长李成出席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