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新城区城管局加大投入防治大气污染

2017-04-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21日,在新城区祥云路中段,工作人员驾驶新型洒水车在喷洒水雾消除道路扬尘。据工作人员介绍,春季天气干燥多风,是道路扬尘治理的关键时期,近期新城区城管部门及时增加水雾降尘作业频次,努力消除道路扬尘隐患。

  新城区城管局加大了人、财、物投入,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告知经营摊主允许设置和禁止设置夜市烧烤的具体区域以及违章设置夜市烧烤后果。规范经营行为,将烧烤摊点全部改为气炉烧烤,对存在违章经营的烧烤摊点进行强制取缔。通过“入室进院”检查,加强了对夜市烧烤的严格管理,禁止露天烧烤,统一要求使用环保烧烤炉,防止油烟污染。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城区32条主次干道机械化清扫作业采取湿扫模式。进一步规范机械化作业,制定了详细的作业标准和考核办法,按照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作业规定,对城区主次干道实行每天喷雾降尘不低于6次。多功能扫地车和小型多功能养护车全天候巡回保洁。加大道路冲洗频次,重点清扫、冲洗路面、护栏、双黄线、雨污水井盖和箅子及路侧石等易积尘的死角区域,确保城区道路保洁、降尘效果。 (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区 大气污染 降尘效果 城管局 防治工作 责编:邱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城区切实抓好校园传染病防控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校园人群集中、易暴发群体性传染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4月19日,新城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有效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该局扎实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保障校园师生身心健康。

  • “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

    4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演出时间为4月21日晚7:30、4月22日下午2:30。此次演出由河南省名家艺术团奉献,他们将带来精彩的名曲名段和在国内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的杂技魔术节目。

  • 新城区学府路小学为特色教师颁奖

    近日,新城区学府路小学举行了“心中有梦,与众不同”特色教师颁奖典礼,该校张生生等8名教师被评为特色教师。据该校校长秦增云介绍,此次活动上学期就启动了,以寻找每个教师的独特魅力为基点,旨在教师中掀起创新教学的热潮,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为打造高效课堂打下坚实基础。

  • 西平人大政协机关干部视察新城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

    2月28日,西平县政协主席王梅军、县人大副主任刘爱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等领导带领县人大政协机关干部视察新城区和产业集聚区建设。

  • 无施工许可证挖出大坑 村民投诉称居民楼墙体裂缝

    日前,平顶山市新城区翠湖苑小区居民郭榜向映象网记者投诉称,正在施工的商住楼盘地基坑与小区居民楼仅有两米左右的距离,挖出的数米深地基大坑塌方后造成八号居民楼地基下沉,多户居民房北墙体出现不同程度裂纹。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该开发企业在目前并没有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

  • 西平县召开新城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工作会

    10月18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西平县新城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和两河生态治理工程驳岸浮雕设计汇报。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张鹏、冯旺志及县住建局、新区办等有关人员共同听取了汇报。

  • 平顶山市新城区考察团莅汝调研

    7月25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新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明毓等一行来到汝州,先后深入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机绣产业园、南关棚户区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汝州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 农都生活广场提供爱心摊位 帮残疾人士圆成功梦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文明进步,帮助残疾人士解决就业和生活问题,平顶山市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设置20个免费爱心摊位将提供给残疾人士,帮助他们一圆成功梦。

  • 农都生活广场提供爱心摊位 帮残疾人士圆成功梦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承担社会责任,促进文明进步,帮助残疾人士解决就业和生活问题,平顶山市新城区农都生活广场设置20个免费爱心摊位将提供给残疾人士,帮助他们一圆成功梦。

  • 荥阳高村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

    4月21日,荥阳市高村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卫生整治、农业保险工作会议,高村乡中层以上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及部分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市政协领导视察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黄守玺,秘书长史庆林,带队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郑大文一行实地视察了恒大悦龙台项目建设工地、气化濮阳加气站、106国道“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金龙湾小区建设工地、濮水河戚城闸和胜利路濮水河桥。

  • 我市邀省环保专家作大气污染防治报告

    4月18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多功能厅举行,省政府参事、省环境监测中心教授级高工多克辛应邀作专题报告。市长唐远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副市长高雅玲、吴广庭、刘文彪、常英敏和我市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4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带领市委办和市督查、扶贫、环保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台前县、濮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余广庆一行先后到台前县孙口镇张塘坊村,濮阳县郎中乡马白邱村、前旺寨村等地调研。

  • 平顶山启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

    昨天,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了解到,市委办公室、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专人组成市委督察组,4月19日至24日将对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以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实施进度。

  • 南阳:夜查露天烧烤 严控环境污染

    昨日,记者从南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为有效控制夜间大气污染物排放,4月14日,指挥部第一督查组对中心城区露天烧烤及道路保洁状况进行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