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

2017-04-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本报讯 4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演出时间为4月21日晚7:30、4月22日下午2:30。

  河南省文化惠民项目“中原文化大舞台”将于4月21日、22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杂技魔术专场精品演出。市民可于4月19日(本周三)上午8:30凭身份证到艺术中心综合服务台购票,票价一元,购完为止;演出时间为4月21日晚7:30 、4月22日下午2:30;演出地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此次演出由河南省名家艺术团奉献,他们将带来精彩的名曲名段和在国内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的杂技魔术节目。(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杂技 魔术表演 魔术节目 中原文化 新城区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不断 《程婴救孤》征服观众

    4月8日、9日连续两晚,由河南省豫剧院二团精心创作的大型古装豫剧《程婴救孤》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豫剧《程婴救孤》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登上美国百老汇剧院的剧目,开了我国地方戏在百老汇演出的先河。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继续

    昨晚,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河南豫剧院二团精心编排的豫剧《苏武牧羊》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精彩的演出醉倒了观看演出的戏迷,演出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协调会 部署两项群众文化活动

    4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7年“中原文化大舞台”协调会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开展好这两项活动分别进行部署。“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致力于打造文化惠民品牌,实现“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目标。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明后两天有大戏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获悉,4月6日、7日,每天19时30分,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河南豫剧院二团精心编排的豫剧《苏武牧羊》将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欢迎广大戏迷朋友前去欣赏。

  • 永城市考察团莅汝考察“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

    4月1日,由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带领的永城市考察团莅临汝州,考察该市“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并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