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艺行万家”基层文化巡演走进郏县安良镇神前村

2017-03-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3月30日上午,“艺行万家”基层文化巡演走进郏县安良镇神前村,为当地村民带来一场高品质的文艺盛宴。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演员大多是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文化客厅”公益课堂的志愿者。

  当日9时许,舞蹈《共圆中国梦》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志愿者们还表演了戏曲《探阴山》、独唱《中国好运》、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葫芦丝合奏《清清玉湖水》、模特秀《美丽的旋律》等。(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基层文化 安良镇 探阴山 清清玉湖水 正月十五闹雪灯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调研基层文化站建设工作

    11月25日,副市长冯玉梅赴西平县调研基层文化站建设工作。就基层文化体系建设,服务供给、组织保障、资金人才、技术保障等方面听取了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做好汇总,为下一步全市公共文化建设深化发展做好准备。

  • 虞城县举办基层文化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培训班

    7月23日,虞城县2015“三区”暨基层文化工作者公共文化服务培训班在天元中学开班,“三区”文化工作者、各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和基层优秀公共文化服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 洛龙区举办基层文化骨干培训班汇报演出

    近日,洛龙区基层文化骨干培训班汇报演出在洛龙区文化馆多媒体室隆重举行。演员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表演了模特走秀、扇子舞、广场舞、剑术、戏曲传唱、书法表演、歌曲演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 郏县安良镇乡村“颜值”大大提升

    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共出动挖掘机、运输车辆200多台次,参与群众32000人次,清运陈年垃圾7000多吨,建设风景墙10000多平方米,墙体涂白6000多平方米,栽植绿化树8000多棵,配置垃圾池、垃圾箱1000多个。

  • 郏县安良镇“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乐百姓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创新理论宣传,安良镇充分发挥文艺人才优势,创作排练了一批主题鲜明、寓理深刻的优秀节目,以提振干群的精气神,凝聚发展的正能量。

  • 郏县安良镇组织党员干部赴新乡学习培训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郏县安良镇党委在全镇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查找问题,完善推进措施,加快安良发展。

  • 郏县安良镇"三个突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安良镇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组,制定下发了《实施方案》,组建7个指导组,对全镇41个村党支部和机关、镇直6个党支部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帮助制定具体计划、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派员参加各项活动、落实学教规定要求,实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 郏县民警:心系群众 爱在山村 徳在民生

    8月8日上午11时许,该村63岁的村民张庭鏖在其住的院内,紧紧握住郏县公安局安良派出所所长时鹏举的手笑得合不住嘴。是啥事让张庭鏖如此高兴?原来是时鹏举带领民警来村上,调查办理他已出嫁的女儿张某的户口问题,并给生活困难体弱多病的张庭鏖带来了十斤食用油和一袋大米。

  • 游老山薛村

    昨天,我随小记者采风团去了安良镇老山薛村,欣赏了美丽的田园风光,体验了农村人别样的淳朴生活,这一行让我感慨颇多。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