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受大雪降温天气影响 平顶山市初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两天

2018-01-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平顶山市教育局1月24日发布消息,受大雪天气影响,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于1月25日至26日停课两天。

根据我市气象部门的预报分析,1月24日至2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两次降雪天气,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1月24日至25日,局部可能出现暴雪、路面结冰等情况。市教育局1月24日上午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学校加强上学、放学途中安全管理,如遇路面结冰、路况差,不能安全通行的情况,1月25日、26日放假。放假期间,各学校要指导学生在家做好功课复习和自主学习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雪降温,天气,平顶山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两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供电公司多措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为应对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对电网造成的不利影响,连日来,焦作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

  • 汝南县住建局切实做好冰雪天气应对工作

    河南省汝南县住建局针对多年不遇的特大冰雪天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应对,确保安全生产。

  • 郑州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月12日起将持续6天

    雪后放晴,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近几天来,白天蓝天白云,夜晚繁星点点,感觉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的辽阔天地,但是,这样的好天气要到头了……1月11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称,根据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建议做好近期空气重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函》通报,预计郑州市2018年1月12日至17日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过程,1月12日0时起全市将启动Ⅱ级响应。

  • 平顶山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通过现场验收

    1月10日,省气象局主持召开平顶山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现场验收会。经过验收组现场察看,听取雷达建设、运行现场验收测试报告,对系统运行、测试情况质询等环节,验收组同意,平顶山新一代天气雷达系统通过现场验收。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起三天有降雪气温低 请注意防寒保暖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天为主并伴有降雪,气温较低,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