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听取城市有机更新等工作汇报

2017-04-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市有机更新、区级公园及中心城区见缝插绿实施方案、市区现有与物流大货车有关场地排查情况、市场搬迁和退城进园等工作汇报。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邓志辉、王朴和市直有关部门、市内五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克俊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城市有机更新等工作汇报,围绕上述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胡荃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市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行动积极,紧密配合,上下联动,围绕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平顶山先有矿,后有城,是一座非常独特的城市。经过60年的开发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功能日益完善的新型工业城市。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城市的快速发展,也积累了不少矛盾和问题,面临着成长烦恼、转型之痛。市九次党代会提出了锁定“一个目标”、推进“四大转型”、实施“六大攻坚”、创建“一个示范”的目标,在全市上下形成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部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和干劲。我们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精神,抓住用好城市发展新政策、新机遇,强化举措,齐抓共管,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努力打造现代山水园林城市,让平顶山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

胡荃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顺应发展大势,深刻认识城市工作在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城市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综合竞争力。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突出重点关键,抓住薄弱环节,分清轻重缓急,有步骤、分阶段推动实施,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市九次党代会的发展蓝图一步步化为现实。(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有机更新 工作汇报 召开座谈会 城市综合竞争力 党代会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主持召开许昌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的最关键时期。5月17日晚,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

  • 省调研组调研周口国家级农高区创建工作

    (记者 卢好亮 )5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环保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联合到郸城县就周口国家级农高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要针对农高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快推进,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 王笃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强调切实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

    5月12日,由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队的团省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市领导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带领环保、交通、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中的“一卡三站”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确保建设项目具有实用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道路扬尘污染管控攻坚战。

  • 平顶山召开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议 周斌出席并讲话

    5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建设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国有企业改革“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汇报,认真研究、逐项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长周斌,副市长李毛、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出席会议。

  • 王耀莅临西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玉华) 5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耀一行冒雨到西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随后,王耀来到半截楼村贫困户李根来、李贵举、冯连和李新民家中慰问,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 襄城县人大副主任常福桥听取国土局扶贫工作汇报

    4月29日,襄城县人大副主任常福桥在范湖乡任庄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县国土局就当前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 鲁山县召开2016年度“五优”“五佳”暨综合考评表彰大会

    4月19日上午,鲁山县召开2016年度“五优”“五佳”暨综合考评表彰大会,对去年先进工作单位进行表彰。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摆正心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争创活动和获得的荣誉,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切实以活动的有效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汇报

    4月1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情况汇报。

  • 宝丰县工作比拼擂台赛激发基层活力

    “一季度,我们紧扣‘三大攻坚战’责任目标,突出‘六大道路拆迁’、棚户区改造、全域旅游、林业廊道建设重点工作……”4月16日,在宝丰县演艺中心会议室,杨庄镇镇长李保刚正在进行汇报演说。

  • 新华社调研组调研我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4月12日,新华社高级编辑、签发人、中国经济信息社能源信息事业部副主任李济军带领调研组莅濮,先后深入濮阳县和清丰县,就燃煤散烧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我市“煤改气”“煤改电”和洁净型煤替代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 吴刚听取中医药工作汇报

    4月7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中医药工作汇报。市领导王彩霞、程军锋参加会议。

  • 全市环保督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4月11日下午,全市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汇报会在市环保局召开。会上,10个核查组分别汇报了各县区“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核查情况,以及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组交办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 社旗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4月11日,社旗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院领导、专委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示范区民欣街道纪工委座谈“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4月19日上午,示范区民欣街道纪工委“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座谈会在办事处会议室召开,各驻村工作组组长、站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