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王笃波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强调切实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

2017-05-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12日,由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带队的团省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市,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十二中、体育路小学、天湖苑社区、市青年之家和舞钢市实验小学、尹集镇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农村留守儿童亲情家园等地调研,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王笃波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团平顶山市委和平顶山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能,在持续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促进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王笃波强调,要站在长远的角度和全局的高度来看待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教育职能、成长保障职能、维权服务职能和司法保护职能,切实提高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效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齐抓共管,切实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未成年人保护 工作水平 留守儿童 尹集镇 工作汇报 责编:沙星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城市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平顶山市城市长效管理综合考评办法》制定情况和城区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城市管理和市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 淅川法院派员学习外地经验提升执行工作水平

    3月21曰至23日,受院党组委托,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伟东,刑事二庭庭长杨建敏带领有关人员先后赴三门峡、登封、商丘等法院,学习其执行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

  •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

    3月27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议在周口饭店多功能厅举行。李德才在会上强调,近段时间,全市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抓得比较扎实、比较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

  • 唐河文峰街道连片打造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双创”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办事处辖区实际情况,加大投入、连片打造,使辖区“双创”示范点全面开花,有效提升“双创”工作水平。

  • 唐河县环保局开展“学树行做”活动提升工作水平

    自唐河县开展“学先进、树正气、行善举、做出彩唐河人”以来,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把“学树行做”活动作为提升单位凝聚力、增强干事创业精神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开展活动,为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提供有了力保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