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政策出台

2017-11-2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市招办11月21日发布消息,准备报考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我省高招报名,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9日。考生未参加省招办组织的体育专业考试或考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填报相关体育专业志愿。

  报考提前批中的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专业志愿的考生,除参加体育专业考试外,还必须参加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且不得兼报同批次其他类别志愿,但可兼报其他批次的院校志愿。

  报考体育院校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新闻学、体育经济与管理、教育技术学等普通类专业的考生,无需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以下简称“体育单招”)的考生须按照普通高考的要求统一报名。考生在网上填报高考报名信息时须选择“兼报体育单招”选项。如考生单纯参加“体育单招”,则不需要参加明年6月份的高考文化考试,但须参加4月份的全国统一“体育单招”文化课考试。具体安排另行下发。

  只报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按普通高考文、理科报名,不要求参加体育专业省统考的报名及考试。(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高水平运动队 专业志愿 考生 普通高考 普通高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残联:志愿者帮扶千余名贫困残疾人

    7月18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通过志愿服务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加快脱贫进程,市残联组织开展了志愿者阳光助残扶贫行动,今年以来救助和帮扶贫困残疾人1000多人。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为农村贫困残疾人提供专业志愿服务,开展了医疗、卫生、法律、科技下乡巡回服务,为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开展相关专业的助残志愿服务。

  • 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昨启动

    昨天8时起,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启动,本次志愿填报包括: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本科二批志愿,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7日18时。由于今年我省高招二本、三本批次首次合并录取,这意味着本次志愿填报结束后,全省高招今年所有本科录取批次填报结束,提醒考生及时按要求完成填报。

  • ​漯河再掀医疗卫生专业志愿服务新高潮

    为深入开展全市卫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号召,推动医疗卫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

  • 第十届大河财富论坛举行专业志愿者成靓丽风景线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1月24日电(袁世平 齐馨) 11月21日至22日,第十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暨2014年年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致信祝贺。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到会并作主旨演讲。

  • 河南高考网上报名使用手册发布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名考生

    11月21日9:00,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启动。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报名,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报名使用手册》,提醒考生:一台电脑同一时间内只能供一名考生使用,同一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同一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

  • 高考报名今日开始 考生须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11月20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21日9:00启动,参加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18:00,其他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9日18:00。

  • 平顶山专升本考生21日起网上报名

    平顶山市招办11月20日发布消息,根据河南省明年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以下简称“专升本”)考生信息采集及专业考试工作有关安排,平顶山市专升本普通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12月9日,艺术、体育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27日。

  • 河南省高考报名今日开始 考生须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11月20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21日9:00启动,参加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18:00,其他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9日18:00。

  • 驾考新规落地洛阳一个多月 看记者体验

    目前,全市C1驾照科目一的通过率接近80%,较以往变化不大;科目二、科目三(路考)的通过率为50%左右,较以往下降了一成。张晶晶认为,结合考试规则和首月的考试情况来看,科目二、科目三(路考)通过率下降的原因不是考试变难了,而是考生对新规还不够熟悉。

  • 高招资格条件申报时间提前 5类考生12月9日起上网申报

    国家专项计划中要求考生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且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地方专项计划中要求考生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我省的农村。

  • 平顶山市招办:高招报名对8类考生要求不同

    平顶山市高招报名工作将于11月21日拉开帷幕,市招办提醒考生报名时需要出具有关证明材料,并到指定的报名点报名。户籍在平顶山市,但在外地就读、学籍在外地的考生,如在平顶山市报考,须在户籍所在地的市招办或县(市)、石龙区招办指定报名点报名。

  • 平顶山市高招报名21日开始

    社会体育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安排:11月20日至22日考生到市招办报名登记,11月24日至27日领取网上报名序号进行网上报名,11月28日至29日到市招办进行信息采集,12月1日考生签字确认信息确认表内容。

  • 光山警方户籍窗口“无缝隙”服务高考考生办证

    2017年11月,一年一度的高考报名正式开始,光山县公安局户政部门管理部门急群众之所急,把为高考学生办理身份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准大学生们尽可能地提供办证方便。

  • 2018年河南普通高招考生基本信息采集21日启动

    明年参加高考的考生要注意了,新一轮高考工作大幕已拉开。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7年11月21日9:00开始,12月9日18:00结束。

  • 2018年高招报名信息采集本月下旬启动

    市招办11月3日发布消息,根据安排,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将于本月下旬开始。市招办要求,各县(市、区)招生办利用多种渠道通知本辖区所有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有专升本考生的高校,督促考生做好身份证件准备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