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本周末接受复审

2017-08-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政策,根据安排,8月5日、6日,市教育局将在市九中对今年市区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13个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教育部门提醒家长不要扎堆复审,工作人员不会漏审一个学生。

  据了解,今年参加复审的13个片区分别是26、27、31、48、54、59、88、117、118、119、120、121、122。凡填报以上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须参加复审。

  按照要求,凡填报以上片区的学生复核时需提供能够反映法定实际居住住所及法定住所所有人与学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学生及父母的户口簿、父母双方身份证、学生出生证明、房产证等其他相关证件原件(所有证件复印件一份)。

  市教育局有关人士提醒,根据往年情况,部分家长扎堆在第一天参加复审,校门外秩序混乱,审片窗口前拥挤不堪,影响工作效率,给工作人员带来不小压力。今年,希望家长们能够分批有序地到学校参加复审,排队时不要拥挤,勿插队,不要大声喧哗,做讲文明守规则的家长。(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 复审 片区 小升初 市教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教育局 全面推进学生防溺水工作

    据了解,暑假期间,博爱县教育局联合中国人寿博爱支公司在全县中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共计摆放宣传展板25个,同时在沁河、丹河、幸福湖等危险水域悬挂宣传横幅15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也为创建平安博爱、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 许昌市南关村小学生暑期争做城管小卫士

    近日, 25名来自魏都区南关村小学“城市管理小卫士”在城管支队叔叔、阿姨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开始了城市日常管理的体验。

  • 永城市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

    会议指出,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事关广大贫困学生能否圆大学梦、事关贫困家庭未来,各单位要自觉增强做好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关键环节,实施精准资助,推进教育公平,确保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开展。

  • 平顶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审核有变化 申请助学贷款请注意

    随着高校新生录取的进行,寒门学子也面临着筹措学费、生活费的压力。学生和家长可以通过拨打平顶山市及各县(市、区)学生资助中心电话进行咨询: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3738199、舞钢3303188、宝丰6130008、郏县5186123、鲁山5966616、叶县3318616、新华区2575988、卫东区7267255、湛河区3503009、石龙区7063985、新城区2224939。

  • 永城市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

    8月1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贫困大学生资助工作协调会。副市长吴英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