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高招录取启动 平顶山正式开放各级招办服务大厅

2017-07-1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河南省高招录取于7月9日启动,平顶山市各级招办设立的服务大厅正式向考生开放,市招办昨日提醒,平顶山市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当地招办查询电子档案的运行状态。

  据了解,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在录取期间每批次结束和征集志愿前更新。其间考生可直接到当地招生服务大厅查询电子档案的运行状态。

  考生可查到的档案状态有五种:自由可投,考生的档案没有投出去或投出去后又被院校退档;已经投档,省招办已将档案投给了院校,但院校还没下载投档信息;退档,因为种种原因院校拟不录取该考生,院校向省招办提出退档,对每一个预退档的考生,院校都会注明退档理由,经省招办审核同意方可退档案;拟录取,院校拟录取考生;录取,录取流程完成,考生被院校录取。

  有关人士提醒,在录取过程中,考生要多关注自己的录取状态,以免错过征集志愿的机会。

  相关链接:

  我市各级招办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市招办:(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南角)4973019、4973015;

  舞钢市招办:舞钢市垭口中心路5号院(舞钢市教育局一楼)8122847、3303023;

  叶县招办:叶县昆阳大道水闸北500米路西(叶县教体局院内一楼)8051507;

  鲁山县招办:鲁山县人民路76号(鲁山县教体局一楼)5051480;

  宝丰县招办:宝丰县人民路东段路北(宝丰县教体局一楼)6596151;

  郏县招办:郏县龙兴大道中段(郏县教体局院内)5161119。(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录取考生 高招录取 省招办 退档 考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帮帮团:明日下午高招分数线公布

    根据往年惯例,明日下午,省招办将公布2017年我省普通高招分数线。●登录省教育厅网站(www.haedu.gov.cn)、省招办网站(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pzwb.heao.gov.cn)查询。

  • 河南省高招时间表出炉 省招办发布高招《考生指南》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省招办正式发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今年我省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后,志愿填报系统同时开启,考生可分3次填报志愿。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本科一批可填报1-6个高校志愿,本科二批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河南5月21日、22日进行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为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1日至22日,全省进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全省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21日9时至5月22日17时,在此期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

  • 开封: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有序进行

    2016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从7月9日开始进行,录取查询地点设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考生服务大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