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2017-06-0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晚报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

  根据安排,在我省普通高招录取提前批本科、本科一批以及本科二批的招生院校,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会处东1000米路北)参加咨询;在我省普通高招录取本科二批之后的,以及提前批专科、高职高专批录取的招生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参加咨询。

  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招录取 本科 招生院校 省招办 黄河科技学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5月21日、22日进行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为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1日至22日,全省进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全省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21日9时至5月22日17时,在此期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

  • 开封:今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有序进行

    2016年普通高招录取查询工作从7月9日开始进行,录取查询地点设在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考生服务大厅。

  • 河南高校今年新增143个本科专业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度,郑州大学等45所河南省内高校增设“物联网工程”等143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85所高校增设“材料工程技术”等282个高职高专专业,这些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

  • 河南特招3800名毕业生 服务县乡医疗机构

    记者从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的“输血”力度,该省将为县乡公立医疗机构公开特招380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毕业生。据了解,省级财政对招聘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具体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

  • 讲述:复读一年 从不过本科线到超北大分数线17分

    头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考试,我紧张极了,坐在考场里,手心出汗,写字发抖,心怦怦乱跳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我很感激第一次高考失败的经历,它让我在复读时更加努力,让我以更平静的心态面对第二次高考。

  • 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三批和二批合并录取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该省2017年高招取消本科三批,本科三批和二批合并录取。改革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招生实施办法,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志愿。

  • 今年起,河南省高考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将合并录取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个至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个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河南高校新增141个本科专业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省新增141个本科专业。

  • 电子竞技列入本科专业 打游戏也能科班出身?

    日前,中国传媒大学开设电竞专业的消息在网上传播,引发关注,该校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网记者证实,该校今年将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中,新设数字娱乐方向,旨在培养电子竞技

  • 日本科学家认为地核中的“不明元素”是硅

    日本科学家认为地核中的不明元素是硅。理论认为,我们地球内部最核心的部分是一个固态的球,半径约为1200公里。它所年的位置太深,不太可能直接到达进行研究,于是科学家凭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