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省高招时间表出炉 省招办发布高招《考生指南》

2017-06-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省招办正式发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指南》,今年河南省高考成绩6月25日零时公布后,志愿填报系统同时开启,考生可分3次填报志愿。高招集中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10日,本科阶段的录取8月2日结束。

  6月25日零时起查询成绩

  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零时公布,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成绩公布后,考生凭准考证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的,须于6月27日18:00前到县(市、区)招办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核结果。

  三次集中填报志愿

  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分三次进行:6月25日至28日,填报提前批(含艺术、体育类专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专升本志愿和对口招生志愿;7月2日至7日,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7月9日至13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网上填报志愿后,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对志愿表签字确认。志愿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对口招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本科一批可填报1-6个高校志愿,本科二批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在提前批志愿中,考生只能从体育、艺术、军事、公安、司法以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普通高校中选报其中一类,不得兼报。专科提前批不同类别也不得兼报。

  艺术类考生志愿分本科、专科两个批次。其中:本科批次分A、B两段,每段可按顺序填报两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填报1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专科批次可按顺序填报两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填报1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

  各批次录取安排确定

  高招录取工作分批进行,依次为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高招录取7月9日启动,8月10日结束。其中本科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22日,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为7月25日至8月2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本科 平行志愿 高招录取 对口招生 河南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河南高校今年新增143个本科专业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度,郑州大学等45所河南省内高校增设“物联网工程”等143个本科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85所高校增设“材料工程技术”等282个高职高专专业,这些专业从今年开始招生。

  • 河南特招3800名毕业生 服务县乡医疗机构

    记者从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的“输血”力度,该省将为县乡公立医疗机构公开特招380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医学毕业生。据了解,省级财政对招聘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具体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

  • 讲述:复读一年 从不过本科线到超北大分数线17分

    头一次参加这么重要的考试,我紧张极了,坐在考场里,手心出汗,写字发抖,心怦怦乱跳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我很感激第一次高考失败的经历,它让我在复读时更加努力,让我以更平静的心态面对第二次高考。

  • 河南:2017年高招本科三批和二批合并录取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该省2017年高招取消本科三批,本科三批和二批合并录取。改革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招生实施办法,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志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