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市财经学校在全市职业技能大赛创佳绩

2017-06-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在近日举办的2017年度平顶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市财经学校参赛师生共有53人获奖。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平时经常开展各种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在备战2017年度平顶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过程中,参赛师生刻苦练习,精益求精,进一步夯实了专业技能。

  该校55名参赛选手共参加了1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53人获奖,其中姜艳、郭绍莉、赵要志、李瀑帆等19名选手喜获一等奖;彭素红、连小娜、刘秋芳、张之正、侯金欣等16名选手喜获二等奖;另外1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财经学校 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 参赛 职业素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财经学校超凡公司实训大会举办 让多方共赢

    6月12日,河南省财经学校何海性校长参加由该校和超凡公司联合举行的“第八期校企联合实训大会暨实训启动大会”时,对校企联合办学赞许有加,称企业办校、校办企业才是中国职业教育成功的方向并称赞该校校企联合办出了特色。

  •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举行军事化会操比赛

    日前,市财经学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生军事化会操比赛,展示该校学生准军事化管理成果,强化养成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军事化管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作风,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

  • 市财经学校开展省级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

    4月19日下午,市财经学校举行省级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为该校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该校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

  • 驻马店财经学校2016年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

    5月12日上午,由驻马店财经学校和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学校南北大道举行。本次开放式招聘会共有驻马店市各行业80多家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

  • 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

    6月6日下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以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教学基本技能和专业素质。据了解,此次比赛项目有板书设计、钢楷、教学(实训)方案、教学案例分析、汇报课等五个项目,简称“五个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