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财经学校举行军事化会操比赛

2017-05-09  来源:平顶山日报

  日前,市财经学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生军事化会操比赛,展示该校学生准军事化管理成果,强化养成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 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德育工作,针对学生自我控制、自我管理能力相对较弱的实际情况,从2013年起开始实施准军事化管理。今年,军事化管理成效进一步凸显,学校专门举办了此次会操比赛。比赛中,学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结束后,该校领导为优胜班级颁发了奖状。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军事化管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作风,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记者 邢晓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财经学校 比赛结束 会操 学生成长 学生德育 责编:邢晓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财经学校开展省级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

    4月19日下午,市财经学校举行省级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与交流学习的平台。该校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优质课评比观摩活动为该校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该校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

  • 驻马店财经学校2016年校园招聘会圆满成功

    5月12日上午,由驻马店财经学校和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学校南北大道举行。本次开放式招聘会共有驻马店市各行业80多家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

  • 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数学基础素养比赛

    5月10日下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在阶梯教室举办首次数学基础素养比赛。中职学校的学生大部分喜欢音乐、美术、舞蹈等课程,学习文化课的积极性相对不高,而文化课对于学生的发展和成长同样重要。

  • 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舞蹈基本功比赛

    5月4日下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学前教育专业舞蹈地面基本功(地功)比赛,该校14个学前教育班的700余名学生用充满青春气息、活力四射的舞姿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在场师生和汝州市一些舞蹈专家的好评。比赛中,各参赛班级依次登台,他们基本功扎实、准备充分,舞蹈多姿多彩、美不胜收,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专举行军训会操暨师生同乐会

    9月10日上午,陕州区中专校园操场上人山人海,口号阵阵。为检验该校新生综合素质,彰显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形象,该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学校班子领导及全校师生认真检阅了此次表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