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11日上午,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汇报了平顶山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邓志辉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将消防安全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和政府目标管理体系,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对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市、县两级政府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为全市消防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火灾形势总体稳定这一总目标,继续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全面推动平顶山市消防工作创新发展,为全省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工作 我市 火灾形势总体 省发改委 省政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获“2016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从襄城县政府获悉,襄城县食药监局在2016年度消防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2016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

    5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在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的带领下,对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平考核

    5月25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存义陪同检查,市长周斌、副市长邓志辉出席汇报会。

  • 汝南县政府召开2017年度消防工作会

    4月28日下午,汝南县政府召开2017年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消防工作,分析研判全县消防工作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消防工作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月28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会议还对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迎接国务院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 唐河滨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唐河县消防工作会议后,滨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 “掌上119”带领消防工作进入“云时代”

    原标题:“掌上119”带领消防工作进入“云时代” 法制网记者李松 黄洁 法制网见习记者钟馨 在今年的北京“119”消防宣传月中,升级后的“掌上119”3.0版上线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在安阳举行

    (记者 李 杉)昨天上午,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六十八场活动走进驻安66188部队“大功三连”。1月10日下午,常勃专门到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家中看望慰问全国民政系统“孺子牛奖”获得者、“时代楷模”许帅同志的父母和亲属。

  • 省委省政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实地考核

    1月11日下午,以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王锋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平顶山,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 濮阳市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延期至3月31日

    1月5日,记者自市地税局了解到,为确保城乡居民应参尽参、应保尽保,濮阳市将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延期至3月31日,未及时办理的居民请抓紧缴费,逾期将不再给予补缴,且不能享受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