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2017-03-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8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

  邓志辉指出,2016年,全市消防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全年未发生亡人火灾事故。但是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社会火灾防控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短板还很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辖区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大力解决消防工作突出问题,果断采取措施,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安保为重点,以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火灾、稳定火灾形势为目标,全面加强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狠抓火灾隐患防控整治,深化消防宣传教育,提高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要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实力,创新消防宣传培训模式,完善消防应急救援体系。要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严格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加强火灾事故责任追究。

  会议还对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迎接国务院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火灾隐患 消防工作 火灾形势 火灾事故 基础设施建设 责编:卢晓兵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 商丘市11家单位被约谈

    为进一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8月3号下午,商丘市对1个县级政府主管领导、2个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及8个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的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消防管理人进行集中消防安全约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伊川县大力开展冬季火灾隐患专项检查

    近日,为保障群众的人生和财产安全,伊川县组织开展冬季火灾隐患专项检查工作。

  • 洛龙区开展排查整治重大火灾隐患行动

    为切实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洛龙区组织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洛宁兴华镇开展企业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了切实加强辖区内各类企业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近日,洛宁县兴华镇组织人员度辖区各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确保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

  • 老城区发放冬季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安全手册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体系建设工程,老城区针对冬季居家环境火灾事故频发,印制了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安全手册》,整理了一批家庭火灾隐患易发现象及自查表,向辖区广大居民进行发放,提醒居民如何自查火灾隐患,安全过冬。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