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第四季度人才供求情况发布 销售人员月薪约6000元

2018-01-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1月3日,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发布去年第四季度全市人才市场供求情况:提供就业岗位6552个,达成就业意向超过3050人。

  去年第四季度,人才市场共组织现场招聘会13场次,38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552个,求职人员约5593人,达成就业意向超过3050人;在平顶山人事人才网进行网上招聘的单位共有357家,需求人数5259个。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6成是私营企业和个体经营企业,招聘职位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市场营销/公关/销售/、人力资源/行政、保安/家政,这与求职人员意向职位出现了部分差异,求职人员意向职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教师/培训/科研、技工、市场营销/公关/销售类。

  数据分析显示,用人单位对化工与制药类、教育学、工商管理类专业的人才需求量较大,而求职人员所学专业多集中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

  对薪资待遇的调查显示,用人单位对普工和技工的需求仍在增强,给出的薪资普遍每月4000元左右,而销售人员的薪资待遇更高,平均每月6000元左右。另外,该季度用人单位对于高层次人才的引入力度加大,薪资待遇呈持续增长态势。(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用人单位 求职 薪资待遇 销售人员 就业意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开展“服务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

    11月13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政府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与产业集聚区企事业单位对接平台,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服务产业集聚区专项活动”。

  • 洛阳市不再办理暂住证!暂住登记满半年后可申领居住证

    暂住登记满半年可申领居住证  公民办理暂住登记满半年以上,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凭暂住登记凭证向登记站申领居住证。

  • 2017年度职工大额医保缴费10月底截止

    需要参保的市民请注意:我市2017年度城镇职工大额补充医疗保险费和城镇职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缴费截止日期有变,由往年的9月30日延长至10月31日。用人单位参保职工意外险缴费账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开户银行:工行长春支行;账号:1705 0239 1920 0002 013。

  • 平顶山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9月20日举办

    昨天,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各类技术人才的就业渠道,该中心定于9月20日举办“2017年平顶山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中央和省直驻平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医院、金融机构等均可参加招聘。

  • 河南建毕业生需求调查统计制度 人才培养“按需定制”

    用人单位需要哪些人才,高校就培养哪些人才。我省将对各用人单位填报的高校毕业生需求情况进行统计,对用人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发布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求综合分析报告和中期需求预测。定期或不定期地发布重点或紧缺专业毕业生需求、引进目录,以及鼓励引进的毕业生目录。

  • 市人才交流中心提醒:求职者网络应聘须认准正规平台

    “网络招聘平台用户冒用其他公司信息发布招聘职位的问题已经出现,一些虚假招聘信息会让求职者受骗、造成损失。”8月9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求职者,到正规网站查找招聘信息,从经过审核和认证的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查找招聘职位。

  • 多地推独生子女护理假 河南最长可达20天

    近日,重庆拟立法设立独生子女“护理假”的新闻引发社会关注。这其中,河南的独生子女护理假时间最长,为每年累计不超过20天,广西和海南为每年累计不超过15天,福建为每年累计不超过10天。

  • 市安监局开展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职业病危害治理,有效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市安监局从即日起至10月底,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大检查。

  • 焦作市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劳动保障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从7月3日至8月3日,焦作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有效预防和处理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对在建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参加工伤保险情况要集中开展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依法查处。

  • 本周六有场校园招聘会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周六(7月22日)该中心将联合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黄河交通学院共同举办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吧。此次招聘会的地址在黄河交通学院体育馆(武陟县迎宾大道中段),时间为22日8时30分至12时。

  • 洛阳140个见习岗位,自即日起接受申请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第四批见习岗位出炉,自即日起接受申请。见习岗位见习时间一般为3个月至12个月,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不能二次见习。见习期满未被用人单位录用的见习人员,可继续享受各类公共就业服务,对有创业愿望的,政府将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等创业服务。

  • 平顶山市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6月29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有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及时查处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根据省有关规定,我市自7月3日至8月3日在全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

  • 平顶山市下月起开展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专项检查

    昨天,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省有关规定,我市7月3日至8月3日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对在建工程项目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参加工伤保险情况集中开展排查,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立即查处。

  • 今夏人才交流大会21日举办 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入场

    6月14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2017年我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的举办时间:6月21日8:30-16:00,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入场。招聘会现场,市人才交流中心将提供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就业指导;现场办理人才登记及人才入库;人事档案管理、人事代理服务及流动党员管理相关政策咨询等服务。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6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8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00多个,涉及机械、化工、电气、建筑、酒店、旅游、市场营销、金融、餐饮、计算机、财务、技工、操作工等多个行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