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才交流中心提醒:求职者网络应聘须认准正规平台

2017-08-1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网络招聘平台用户冒用其他公司信息发布招聘职位的问题已经出现,一些虚假招聘信息会让求职者受骗、造成损失。”8月9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求职者,到正规网站查找招聘信息,从经过审核和认证的用人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查找招聘职位。

  据介绍,近日,网络招聘平台用户冒用其他公司信息发布招聘职位的问题引发舆论关注,一些网络招聘平台被指审核流程不严格,甚至出现通过网络招聘平台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进而骗取求职者押金或骚扰求职者的事件。

  “平顶山人事人才网(http://www.pdsjob.cn)是我市人才市场的唯一官方网站,也是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公益性网站,各类求职人员均可以免费在这里查询招聘信息,填写简历,网上求职。用人单位发布的职位必须进行信用认证和营业执照认证,不仅要审验原件,还要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该中心还建立了举报机制,对招聘中发现受到投诉的用人单位,会详细调查核实,看其是否提供了虚假的信息,一旦发现违规情况,将视情节依规依法移送相关部门严肃处理。(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求职者 网络招聘 招聘信息 平台 用人单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日有场招聘会 1500多个岗位等您选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修武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11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计算机、市场营销、机械等多个行业。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沁阳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明日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4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本周六有场校园招聘会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周六(7月22日)该中心将联合武陟县人才交流中心、黄河交通学院共同举办校园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来参加吧。此次招聘会的地址在黄河交通学院体育馆(武陟县迎宾大道中段),时间为22日8时30分至12时。

  • 明日有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综合类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机械、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焦作市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查看全国招聘信息

    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今日起,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启动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4297个岗位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 明日有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涉及教育、机械、计算机、销售、餐饮等多个行业。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我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 下月有4场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7月份将举办4场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这4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7月7日的综合类专场招聘会,7月14日的博爱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7月21日的餐饮、食品、服务类专场招聘会和7月28日的焦作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 明日有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武陟县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市人才交流中心还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工作等服务。

  • 今夏人才交流大会21日举办 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入场

    6月14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2017年我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的举办时间:6月21日8:30-16:00,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入场。招聘会现场,市人才交流中心将提供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就业指导;现场办理人才登记及人才入库;人事档案管理、人事代理服务及流动党员管理相关政策咨询等服务。

  • 揭秘虚假招聘:网络招聘从未因虚假信息被判罚

    凡是涉及刑事案件的招聘平台,最常见的犯罪手段就是诈骗。诈骗类文书均占整个平台涉及判决的一半以上,其中58同城涉及刑事案件最多,有191起,其中涉及98起诈骗。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