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气象台:雨还要下 天依然凉

2017-09-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天气比较凉爽。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续两天的秋雨洗礼让鹰城秋意渐浓。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阴云天气为主并伴有降水。

  今天降水范围有所减小,气温稍有回升,白天最高气温23℃。明天雨势较大,局部地区可能有大雨,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0℃。后天雨势有所减小,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白天最高气温在21℃左右。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2到3级,气温18℃至23℃。

  明天阴天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后天阴天有小到中雨。(记者 杨元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降水 最高气温 市气象台 天气为主 我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河南天气转凉降雨多 郑州多降雨天气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省天气转凉爽,最高气温较上周下降4℃~5℃左右;周前中期降水范围大、持续时间长。本周主要天气过程:周一,北中部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局部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 市气象台:明天秋雨秋风送清凉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气温依然较高,明天起逐步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起三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将刮起阵阵偏北风。

  • 河南“秋老虎”紧急登场 本周末迎全省性降水

    接连几天阴雨,人们享受到了难得的凉爽天气,“末伏”也伴随雨水远走。不过,“秋老虎”紧急登场,35℃以上的气温又开始来了。

  • 市气象局:今明两天有雨 气温有所下降

    焦作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8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3~4级,气温21℃~32℃;19日,阵雨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22℃~32℃;20日,晴天到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23℃~34℃。

  • 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 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

    8月15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预计18日平顶山市将出现降水。具体预报如下:8月16日白天到夜间,晴天间多云,偏南风2至3级,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4℃。

  • 市气象台:今日降水逐渐停止 明日重启“桑拿天”

    8月7日,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8日降水停止,9日开始最高气温重上35℃。若高温下作业无法避免,则需改善劳动条件,加强防护措施,尽可能补充丢失的水分和盐分。

  • 今日立秋河南将迎短暂降水 本周高温仍是主旋律

    立秋先至,并不意味着秋天已来。天气依然会很热,因为立秋之后仍有末伏,“秋老虎”热气腾腾。但是,立秋后一些细节,已经有了秋之韵味。天气一般是中午热,早晚凉,特别是风起气凉的深夜,盖一条毛巾被,已经难耐初秋之寒了。

  • 本周初周末河南全省有雨 周中高温闷热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初全省大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周中期,全省大部分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7日到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 今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局部地区有大雨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大雨,偏西风3级,气温25℃~33℃;8日,多云到晴,西南风2~3级,气温24℃~35℃;9日,晴间多云,西南风2~3级,气温24℃~38℃。

  • 8月1日至2日 鹤壁或有场大雨、局部暴雨天气

    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8月1日至2日,我市或将有一次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日最高气温仅为26℃左右。具体预报如下:  8月1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夜里阴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偏北风4~5级,23~27℃;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