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张明新为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学员作辅导报告

2017-09-2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为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学员作辅导报告。

  张明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个重大主题,从加强党的理论阵地、思想阵地和舆论阵地建设等方面入手,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深刻解读和系统总结。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主题鲜明。

  张明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我党的独特政治优势。各级要强化职责使命,围绕“两个巩固”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建强建好科学理论、思想道德、文化艺术、新闻舆论、互联网和文明创建等六大阵地;健全完善宣传思想工作的组织领导体系、战略发展体系、监督管理体系、法律制度体系、基层创新体系以及讲好中国故事的话语体系、队伍建设体系等七大体系,牢牢掌握宣传思想工作主动权、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舆论阵地主导权,巩固发展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

  学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是一场生动的形势政策报告,又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动员,一定要学深悟透、谙理笃行,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传思想工作 全党全国人民 使命 指导地位 思想道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锦旗下的执行干警使命

    7月3日,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肖长阁刚到办公室,就接到申请执行人张某的电话:“肖法官,我们现在就在法院门口,给您送锦旗来了,谢谢您不辞辛劳地帮我讨回辛苦钱。”红彤彤的锦旗上写着“铁肩担道义,正义泣鬼神”,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鲜艳。

  • 通信“网红”上海贝尔使命终结

    上海贝尔楼前草坪上有着无数老通信人记忆的“上海贝尔”植物造字已经被无情铲平。至此,这家成立30多年的“国资委直属,中国高科技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从此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新成立的“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 重温誓言 牢记使命

    在创建无执行积案等中心工作中,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法院为充分发挥党员法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该院组织审判、执行一线法官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 重温誓言 牢记使命

    6月28日,洛阳市西工区法院组织审判、执行一线法官来到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 食药监管是使命更是荣誉 访兰考县食药监局局长孙建永

    作为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近年来,兰考县广大干部群众把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优化发展思路放在首位,他们把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全县经济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2017年率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