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

2017-06-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3日上午,全市迎接十九大市委宣讲团动员暨示范宣讲会召开,对平顶山市集中宣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对于振奋全市人民的精神、凝聚全市力量,实现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宣讲重点,大力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八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系统深入、准确生动地做好宣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宣讲工作。严格把好方向导向,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精心组织宣传报道,通过全面深入、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秦健对宣讲提纲进行了示范串讲。(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讲会 市委党校 大胜利 团成员 宏伟目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老干部在临汝镇开展发挥正能量宣讲会

    6月21日下午,汝州市老干部“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发挥正能量”宣讲团,到临汝镇开展正能量宣讲活动。

  • 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焦作市举行

    昨日上午,国家土地专项督察暨政策宣讲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专员姜绍斌作政策宣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出席宣讲会。杨青玖说,近年来,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督查组多次莅临焦作市,就全面加强和规范土地管理工作开展例行督察。

  • 西平五沟营镇召开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1日,五沟营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机关干部、所站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郑向阳主持,县委宣讲团于素云老师作宣讲报告。

  •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省市党代会精神报告宣讲会

    12月21日上午,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县委宣讲团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嫘祖镇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祁琳教授进行宣讲,全体镇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共80余人参加会议。

  • 汝州市临汝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该镇要求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 唐河毕店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会开班

    近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教活动,唐河县毕店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和镇直机关、各村党务专干共六十余人,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宣讲会。

  • 巨人推“在线宣讲会”:95后玩主们 朕有点等不及

    艾瑞巴蒂,赖斯图蜜球儿! 95后的小人鱼们、小鲜肉们,这个暑假玩得够hi不? 这不,兵阅完了,花千骨大结局了,iphone6S也出了,国庆都快到了。你,想好了没? 继续考研?孤独寂寞谁人

  • 舞钢警方:自查自纠 减少违纪存量

    6月7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减少违纪存量工作宣讲会,舞钢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钱德民,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为民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参加会议。

  • 舞钢警方:自查自纠 减少违纪存量

    6月7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减少违纪存量工作宣讲会,舞钢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钱德民,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为民及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参加会议。

  • 佳能(中国)2016年校招首场宣讲会举办

    2015年11月2日下午,以“色彩佳能,精彩人生”为主题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2016年校园招聘首场宣讲会在佳能(中国)总部举办。当天,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100余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