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安委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督导组莅平

2017-09-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31日,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穆荣国带领省安委会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督导组,到平顶山市督导检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副市长邓志辉出席汇报会。

穆荣国听取了平顶山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对平顶山市推动电气火灾综合治理阶段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消防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将工作做到位、问题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平顶山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待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切实进行整改提升,为老百姓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邓志辉在汇报平顶山市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时指出,我们将以此次省安委会督导考核为契机,按照省工作组的要求,深入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推进,确保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力维护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委会 电气火灾 综合治理 督导组 莅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督导组莅周检查工作

    8月23日下午,由省水利厅总规划师李建顺带领的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莅周,督导检查周口市安全生产工作。李建顺强调,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红线意识,通过问责、约谈、曝光等有效措施,将安全生产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下去,落实到企业、单位和具体责任人。

  •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组莅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8月23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九督导组督导平顶山汇报会召开,督导组组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国家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司长史宝中参加。

  • 前七个月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8月20日,记者从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前7个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延续平稳态势,工矿商贸领域事故同比下降幅度明显,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率为零。

  • 平顶山市开始考评前7个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8月10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已经开始对各县(市、区)前7个月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考评,考评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6日。平顶山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11个考评组。

  •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8日至9日,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林应满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于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郑州市安委会考核组抽检双桥污水处理厂工作

    郑州市政府安委会第十一考核组近日在随机抽检中,抽中了由市重点项目办公室负责监管的市双桥污水处理厂在建项目。

  • 落实责任 防范事故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平顶山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情况交流等工作。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组织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 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召开

    昨日下午,市政府安委会(扩大)会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年初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 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路云要求,一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红线意识。三要坚守底线,持之以恒强化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汝州市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导组在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莅临汝州市,对该市2017年第二季度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陪同检查。

  • 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汝州市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四督导组在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的带领下一行五人莅临汝州市,对该市2017年第二季度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陪同检查。

  • 鲁山县政府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6月8日下午,鲁山县政府召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调整后第一次会议,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行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 鲁山县政府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6月8日下午,鲁山县政府召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调整后第一次会议,县长李会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副县长汤钦出席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行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宣讲团莅平 周永平作宣讲报告

    5月17日下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宣讲团莅平。各县(市、区)政府、新城区和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安监局长,49家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2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安全科(处)长等1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 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莅焦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昨日下午,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宣讲团莅焦,宣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上,国务院安委会宣讲团成员、中国煤炭工业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会长王志坚就《意见》出台的背景、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等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全面解读,并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过程中应该把握好的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