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始考评前7个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17-08-1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10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已经开始对各县(市、区)前7个月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考评,考评时间为8月8日至8月16日。

  平顶山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了11个考评组。考评的主要内容是1至7月份各县(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事故指标控制和日常工作情况等,总分100分。其中,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评,主要由各考评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座谈、实地抽查等形式进行,并据实打分,满分72分;生产安全事故指标控制考评,主要由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根据事故统计情况对11个县(市、区)生产安全事故指标控制情况作出评价,满分16分。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考评,主要由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根据国家、省、市各项督查检查、信息资料报送、责任体系建设、工作任务部署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作出评价,满分12分。

  市政府安委会将对考评结果进行汇总、整理、排序,并提交市委、市政府。

  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工作考评,认真对照《工作责任目标考评细则》逐项准备好印证资料,切实配合考评组的工作;在自查自评、做好准备的同时,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措施,抓好落实,特别是要针对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特点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 平顶山市 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形势 安委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8日至9日,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林应满带领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导组莅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于9日上午召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会。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察看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对隐患问题零容忍 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焦作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了给焦作市“一赛一节”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全市从7月中旬起开展为期4个多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进入该公司液氯罐区检查前,企业工作人员为大家递上了安全帽,并要求大家不要拨打手机,以免产生静电带来安全隐患。

  •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张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总结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安全形势和存在问题,对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即日起至10月底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即日起至10月底,我市在各县区、各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华龙区黄河办三举措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为切实抓好2017年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华龙区黄河办立足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筑牢防汛安全防线。该办各村居积极做好辖区积水点危害的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上报,并明确责任、迅速整改,确保汛期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汇报会议召开

    7月6日下午, 全市安全生产督导汇报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李毛及全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 三门峡市全面部署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三门峡市住建局召开燃气协会年会暨全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燃气主管部门和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参会。

  •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近年来,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市领导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及各级政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安全意识,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日益显著,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 焦作市开展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职和特殊作业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市安监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化工、医药、冶金、有色、建材、轻工等行业开展为期4个月的企业负责人依法履职和特殊作业管理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的范围包括:全市化工企业(含危险化学品生产、使用、经营企业,化工、医药企业),冶金、有色、建材、轻工等工贸企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