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 同比增加108个

2017-08-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平顶山市新开工项目特别是亿元以上大项目增多,上半年全市统计入库在建项目695个,同比增加108个,投资总规模1645亿元,同比增长52.5%。

  入库在建项目中,新开工项目347个,居全省第九位,同比增加41个,增加个数居全省第五位,新开工项目个数占全省的比重由上年的4.7%提升至5.1%;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55.5亿元,同比增长63.9%,高于全省平均水平66.5个百分点;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136个,居全省第七位,同比增加77个,增加个数居全省第二位,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476.0亿元,同比增长97.8%。

  上半年,全市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269.2亿元,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203.4亿元,占全市项目投资的比重分别为48.5%和36.6%,是全市投资实现平稳较快增长的关键。

  据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委将与市统计局密切配合,及时掌握新开工项目动态,进一步加大项目统计入库力度。对属地内已经备案、核准、审批的项目,做好跟踪监测;继续坚持“一月一集中开工、一月一观摩点评”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比项目个数、比项目规模、比项目进度的良好氛围。(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工项目 同比增长 在建项目 项目进度 项目投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召开

    7月7日下午,新蔡县拟开工项目协调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谢彦涛、何春辉、李振南、田文远、张辉、赵淑彦等出席会议。

  • 全市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昨日上午,全市2017年第三批10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孟州市主会场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上,王小平宣布中内凯思年产180万只国Ⅵ发动机钢质活塞暨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 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开工项目

    6月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管保臣、张鹏、丁建华、蔡新亭一行调研西平县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即将集中开工项目。

  • 武国定听取许昌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汇报

    5月16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听取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专题汇报。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要求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昨日召开,对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部署,要求进一步研判形势,寻找差距,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全力冲刺,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对今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

    5月10日至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及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督查。

  • 市区33条断头路已开工改造 另有12项工程有望近期开工

    市住建局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于去年11月份启动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以来,目前已有33项打通断头路工程开工建设,另有12项工程经过规划、拆迁、招投标等程序后,有望近期开工。

  • 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完成全年计划投资26.1%

    近日,市政府项目办通报了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平顶山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共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156.8亿元,占全年计划的26.1%。

  • 今年我市推进实施重点项目120个总投资789亿元

    4月14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了2017年我市重点项目总体安排情况、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具体措施和今年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

  • 驻马店项目建设再踏新征程 首批开工项目投资133.7亿元

    1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2017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天中食品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驻马店四大班子领导,26家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驿城区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区直单位,项目所在地顺河街道、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