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湛南新城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及重点片区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7-07-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28日,平顶山市湛南新城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及重点片区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副市长魏建平、住建部派驻平顶山督察员马振业出席。

  魏建平在致辞中说,湛南新城既是湛河区“十三五”规划纲要重点建设区域,也是平顶山市拓展城市南北空间,加速平叶一体化进程的重要链接区域,还是服务老城区与周边产业集聚区的重要功能区域。因缺乏科学的规划和完善的城市配套体系,湛河区一直处于有区无城的尴尬局面,严重制约了区域经济发展。这次评审会不仅仅是对规划设计方案的评审,也是对湛南新城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的综合论证,直接关系到今后一个时期区域发展的水平和质量。希望各位专家发挥专业特长、运用战略智慧,帮助平顶山编制出一个高水平的城市区域发展规划。(记者 吴学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设计 空间发展 湛南 专家评审会 战略规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顶级院所大项目“落地”郑洛新

    瞄准顶尖创新机构开展合作,是郑洛新自创区北京推介会的重要特色之一。本次推介会上,中科院、中国农科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所均有重大项目与我省签约。“近年来中科院与河南开展院省合作,在很多地市都有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合作项目,为了有效掌握河南企业的需求,去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郑州分所已经在郑州落户。

  • 国务院发布众创空间发展意见 促经济转型升级

    腾讯科技讯 2月18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通过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创客等多方协同,打

  • 国务院发众创空间发展指导意见 促经济转型升级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众创空间发展 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国办发〔2016〕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增

  • 睢县召开空间发展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汇报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玉 刘中华)近日,商丘市睢县召开产业聚集区空间发展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汇报会。睢县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曹广阔、薛鹭、李中须、孙贵兴、郭爱民、高瑞峰等出席会议,县财政局、规划办、环保局、国土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树标杆

    防扬尘措施到位,项目工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近日,市领导带队对高新区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进行夜查后连连称赞,并现场提出表扬。

  • 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 扬尘防治树标杆

    防扬尘措施到位,“六个百分之百”落实到位……项目工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高新区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为全市建筑工地树起了标杆。项目部还自行设计加工了可移动式喷淋设备,将喷淋系统直接布设到土方施工区,既节约了人力又达到了防尘效果。

  • 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通过验收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湛河综合治理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于昨天正式验收通过,并获得优良鉴定。据了解,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段是2015年开工的第四标段,由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

  • 《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观点摘读

    7月2日,《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我市邀请省专家学者、省直和郑州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围绕《报告》进行评审论证,对郑许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 《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观点摘读

    7月2日,《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研究报告》(简称《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郑州举行。我市邀请省专家学者、省直和郑州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等,围绕《报告》进行评审论证,对郑许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 打造中原城市群的郑汴许“黄金三角” 专家如是说

    从全球竞争的角度看,城市群将成为21世纪国家参与国际竞争的主要载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大卫说,推动郑许一体化发展,最大的亮点在于推动形成中原城市群的郑汴许“黄金三角”。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