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通过验收

2017-05-1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湛河综合治理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于昨天正式验收通过,并获得优良鉴定。

  昨天上午,在湛河治理工程2015年度第一批工程施工四标段的单位工程验收会议上,施工方项目负责人通过影像资料再次对工程建设的过程细节展开汇报,现场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

  记者了解到,尽管最初在每个小单元工程完工后已进行过多次抽查考核验收,但当天上午的汇报结束后,现场的评审专家组再次兵分两路,实地抽查工程。其中,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和监理方的工程、技术专家前往沿线抽查排污管道中的检查井,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的专家队伍则先后来到湛河下游支沟张寨沟、新运河,对工程的单位外观质量进行仔细验收。记者一路跟随,只见专家们手拿卷尺,细致地测量暗涵平台面的宽度以及侧沟石块垒砌的高度等,并一一详细记录。随后,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的专家们又来到许南路东侧的液压坝,查看湛南暗涵出水口情况。

  下午2时许,专家们回到会议室,根据上午抽查的情况对此标段单位外观质量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定打分。最终,湛河综合治理国铁桥至许南公路段湛南、湛北暗涵工程获得优良鉴定。

  据了解,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段是2015年开工的第四标段,由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该标段截污暗涵工程包括湛南和湛北两大部分,总长9公里多。其中,湛南暗涵自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总长7.9公里多,连接凌云路至市污水处理第一提升泵站的湛南暗涵,将污水收集后排入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湛北暗涵自市污水处理第二提升泵站至许南公路东,总长1.4公里多,承接市污水处理第二提升泵站事故工况条件下五期箱涵汇总的污水,排入许南公路以东的湛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暗涵 铁桥 公路 湛河 标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标段种树近4万棵

    施工人员有的给绿化树浇水,有的为新栽的大树“打针”输送营养液,还有的在配合机械挖坑、种树…… “今天栽植的是油松和法桐,截至目前一共栽植乔木灌木近4万棵。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推进,截至目前,国铁桥至许南公路以东标段已完成乔木、灌木栽植近4万棵,预计4月15日前后可完成全部乔、灌木栽植,届时,地被植物可完成50%左右。

  • 公路局:筑牢大气污染防治“隔离罩”

    自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召开了由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对公路行业今年前4个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虞城举办

    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于5月12日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参加敦复书院道德讲堂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投入到道德实践活动中去,5月11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敦复书院参加道德讲堂活动。

  •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结对”祥符区朱庄村扶贫调研

    5月11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瑞麟带领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12人,再次来到该局帮扶的祥符区陈留镇朱庄村进行“结对”帮扶。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