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到叶县召开行业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

2017-07-1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14日下午,市长周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叶县召开行业扶贫工作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叶县行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参加现场办公。

  周斌指出,今年以来,叶县在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上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着部门力量发挥不够、部分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做好行业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精准掌握贫困户的困难和需求,提高政策清单的针对性,确保每一项富民惠民政策都精准到户。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让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创新考核方式,定期对行业扶贫工作进行评审考核,以问责问效倒逼行业扶贫工作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发现问题立即行动、紧盯不放,集中力量彻底整改,确保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群众对行业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工作 行业 扶贫政策 工作责任 叶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四海调研“百企帮百村”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7月10日至1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带领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到鲁山、叶县等部分县(市、区)调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参与企业要因地制宜制定帮扶措施,实施精准帮扶,特别要强化技能培训,积极吸纳贫困群众进厂务工,实现企业发展和贫困群众互利双赢。

  • 一位扶贫干部的幸福和满足

    母亲患肺癌,全身多处转移,连走路都要人搀扶,他却依然坚守在扶贫一线……他,就是郏县安良镇水泉村扶贫督导员李林。驻村扶贫半年来,无论访贫问苦、化解矛盾,还是建档立卡、谋划发展,李林事事争先,一点一滴地把“共产党员”四个字印在百姓心里。

  • 河南以审计促扶贫盘活7.2亿元闲置资金

    记者从河南省审计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河南加大扶贫审计力度,建立“流水作业”的扶贫审计模式,连续启动两轮扶贫集中审计,截至6月底共盘活扶贫闲置资金7.2亿元,74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 河南:以审计促扶贫盘活7.2亿元闲置资金

    据新华社郑州7月13日电记者从河南省审计部门获悉,今年年初以来河南加大扶贫审计力度,建立“流水作业”的扶贫审计模式,连续启动两轮扶贫集中审计,截至6月底共盘活扶贫闲置资金7.2亿元,74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 省卫计委来永城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7月13日,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一行4人来我市,就我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查,并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 让党徽在扶贫第一线闪光

    纪晖,是郸城县编办驻虎岗乡王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目前,王庄村有100多个贫困户对接了产业扶贫项目,国家补贴给每个贫困户的4000多元到户增收资金投入企业后,入股分红,实现稳定增收、稳步脱贫致富。

  • 市领导到濮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7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濮阳县海通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张红林首先与县、乡、村负责同志座谈,听取海通乡基本情况介绍及何锁城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7月10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传达了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省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责任单位汇报会、省金融扶贫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了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 南阳中院倾心扶贫:老树开新花 旧貌换新颜

    在方城独树镇一个导航能出错的地方,一个古驿站被淹没的地方,一个刘秀讨伐叛逆扳石得井的地方,一个沟沟坎坎泥泞的地方,一个贫穷落后的地方,如今景色怡人,焕然一新,人们精神饱满更加眷恋生活。

  • 鹤壁市纪委加强扶贫领域干部作风问题监督工作

    对市直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重点监督官僚主义严重,政策缺乏调查研究,不接地气,缺乏操作性;监管责任不到位,只部署不检查,只审批不监管等问题。对驻村工作队,重点监督驻村不住村,联户不入户,帮扶不会扶;对村情户情和建档立卡情况不了解、不熟悉,帮扶措施缺乏长效性,局限于走访式、救济式、慰问式帮扶等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