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工作

2017-07-0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5日上午,市长周斌到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市级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管理办法、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档案科学规范管理,有力服务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周斌认真察看市级脱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保存情况后指出,脱贫攻坚档案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础性工作,更是真实记录脱贫攻坚进程的重要凭证和历史资料,对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档案规范管理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完善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保管安全和有效利用。要配备适应脱贫攻坚档案工作开展和满足档案安全管理的设施设备,设置专用档案室存放市级脱贫攻坚档案,积极探索采用计算机和档案管理软件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对脱贫攻坚档案进行数字化管理。市档案局要发挥业务优势,帮助指导扶贫部门按照档案规范管理要求及时整理归档脱贫攻坚各类文件、资料,做到归档准确无误、清楚明白,确保不漏项、不添项、科学规范,全面真实记录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历程。

  副市长冯晓仙一同调研。(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档案收集 工作机制 平顶山市 调研 档案管理软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整治“散乱污”企业累计5181家

    6月30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4月以来,我市多次组织有关力量,对各县区“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据悉,为彻底消除“散乱污”企业,3月3日,我市启动了“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拆除、整改、取缔、关停等有效手段,对“散乱污”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予以打击。

  • 长葛市安监局:完善工作机制 加强安全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增强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措施落实,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无重特大事故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指标控制在目标任务之内。”6月20日,长葛市安监局局长付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市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进会召开

    (记者 宋馨) 6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推进会,并邀请省相关专家进行了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培训。他希望在省红十字会的正确指导下,在市卫生计生部门、市红十字会和移植医院的通力协作和大力支持下,务实重干,开拓创新,为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 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督察考核焦作市健康扶贫工作

    6月14日、15日,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周勇一行6人莅临焦作市,督导督察考核健康扶贫工作。据了解,此次督导督察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2016年度健康扶贫工作成效考核、河南省2016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有关健康扶贫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上半年健康扶贫工作开展实施情况。

  • 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召开

    6月13日上午,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周口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冯亚辉等出席座谈会。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刘继标提出四点明确要求。

  • 鲁山县健全关爱失依儿童长效机制受到省市关工委表彰

    5月15日,记者从鲁山县关工委了解到,近年来该县关工委将帮扶失依儿童作为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切入点,逐步建立健全关爱失依儿童长效工作机制,成效显著,受到省市关工委的表彰。

  • 卫东区出台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应对工作实施方案

    5月12日,对于刚刚出台的《卫东区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应对工作实施方案》(下简称《方案》),该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涉事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生产经营者应当立即先行处置,采取关闭、停产、封堵、围挡、转移等措施,切断和控制污染源,防止污染蔓延扩散。

  • 郸城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5 月12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郸城反馈会召开,市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组宣布,郸城县最后评估得分246分(满分260分),评估等级为优秀,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 市领导到解放区山阳区督导农贸市场整治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带领“四城联创”督导组相关人员,先后到解放区、山阳区,督导焦作市农贸(集贸)市场整治工作。贾书君强调,农贸(集贸)市场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明确工作责任,深入细致地抓好整治工作。

  • 我市稳步推进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目前,已建场馆包括市体育场、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场、体育馆;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沈丘县体育馆、项城市体育馆。市游泳馆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的90%,市老年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市重竞技馆基本完工,市体育中心场馆提档升级、维修改造已全面铺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