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高考:三单位联合助力高考 33辆轿车市区免费接送考生

2017-06-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下午,记者从平顶山安平汽车代驾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高考期间,这家公司与市郊联社、市汇德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33辆电动轿车,免费接送市区考生。

  连日来,记者在市一中门口、市区中兴路街头看到,数十辆白色轿车上打着“助力高考招手即停”“为高考加油 免费接送考生”红色字样,格外引人注目。

  据安平汽车代驾服务公司经理褚清磊介绍,6月7日8时至次日下午,该公司组织30多名驾驶员分别驾驶电动轿车奔赴市一中、市一高、市实验高中等7个考点,免费接送考生。其间,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车,这些车辆招手即停。另外,这些车上还备有矿泉水和晕车药,供广大考生免费使用。(记者 王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 考生可 代驾 助力 免费使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高考:爱心送考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2017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为爱心送考车辆系绿丝带并粘贴爱心车贴。在考点周边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要配合交警实施快速处理措施,尽快恢复交通,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2017高考大幕开启 平顶山2.2万余名学子进考场

    今天,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如期而至,平顶山市共有22516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市一中,学生们已经离校,整个校园静悄悄的,校园门口摆放有考点及考场示意图、考生守则、考风考纪等展板。

  • 王平察看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察看高考准备情况。王平在市教育局现场察看了总视频监控室和试卷保密室,以及第十九中考点,并听取高考工作情况汇报。

  • 唐河:百辆“爱心送考”车服务高考生

    为了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唐河县运管局、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联盟、广播电台等共同发起2017“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由100余辆出租车、私家车志愿组成的“爱心送考车队”将免费为高考考生送考。

  • 河南宝丰全真模拟高考:“无声入场” 进行时

    河南省宝丰县按照全国高考的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等组织高三学生进行“全真模拟高考”,让学生提前了解高考流程,熟悉高考环境,感受高考氛围,增强学生自信心。

  • 高考老照片:那是我们逝去的青春

    一九七七年,洛阳市第七中学高中毕业生合影,其中有些人参加了当年的高考 记者 张怡熙 翻拍  1977年的高考准考证、1979年的新同学入学注意事项补充通知单……2013年的大学录取通知书、2017年的高考准考证,从1977年到今天,时间流逝40年,一张张照片,见证了高考恢复40年的历史变迁。

  • 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6月6日上午,上蔡县立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接送服务。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长葛市供电公司:精细备战 力保高考用电无虞

    “10千伏八七线夜巡完毕,线路运行正常,未发现异常!”6月5日晚9点,长葛市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将对涉及高考保电任务的线路巡视情况发送至“保电进行时”微信群,实时汇报进度,这是该公司严密筹划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具体措施。

  • 高考大幕今日拉开 洛阳市5.5万名考生走进考场

    今日上午,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洛阳市5.5万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