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高考:爱心送考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2017-06-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2017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为爱心送考车辆系绿丝带并粘贴爱心车贴。全市各相关单位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此次送考活动中,平顶山市交警部门针对每个考点制定了具体的交通保障方案,提前对考场周围道路的交通进行整治,重点打击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有碍考场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在考试期间,加派警力加强考场周边的交通疏导和管控,在部分考场路段采取临时限行等措施,并为学生、家长和“爱心车队”提供护送、救助、引路和优先通行等服务,确保考生按时、顺利抵达考场。为了帮助考生顺利赴考,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发布出行线路、路况等信息以及爱心送考、助考的具体措施,为考生及家长选择合理的赴考路线提供参考。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为爱心送考车辆系了绿丝带并粘贴了爱心车贴,爱心车辆正式投入使用。

  市公安交管支队政委于峰提醒广大司机:驾车途经考场周边道路要减速慢行、不鸣笛,积极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在考点周边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要配合交警实施快速处理措施,尽快恢复交通,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辆 高考 考生 考试 车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焦调研

    6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巡视员刘建功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一行11人莅临焦作市,就《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 讲义气隐匿盗窃车辆 领刑罚并处罚金悔不当初

    李某17岁,与邻村的几个哥们一起玩耍,相处不错。但在哥们偷窃后,不但没有劝说,反而出于哥们义气帮助其出售赃物,结果惹得一身腥。

  • 讲义气隐匿盗窃车辆 领刑罚并处罚金悔不当初

    李某17岁,与邻村的几个哥们一起玩耍,相处不错。但在哥们偷窃后,不但没有劝说,反而出于哥们义气帮助其出售赃物,结果惹得一身腥。

  • 限高架6月1日“上岗”以来 扬尘减少了,道路通行更安全

    大型货车特别是危化运输车辆穿越城区及违规违法通行,是造成城市及周边道路扬尘污染的重要原因,也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因素。 据了解,限高架启用后,一些途经焦作的过境车辆司机对绕行路线还是不太清楚。

  • 建筑渣土运输实施规范化管理 未审核备案的渣土车不得上路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管理工作的通知》等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周口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中心城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实施公司化管理,中心城区范围内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核定为70辆,视市场需求增补。据介绍,工程渣土营运车辆必须为工程建设专用大型货车,达到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即“国五标准”,严禁使用黄标车及老旧车进行建筑垃圾运输。

  • 即日起至8月31日 焦作市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执法处获悉,为了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反弹势头,保障公路及桥梁安全畅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焦作市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全面开展治超攻坚战。

  • 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成立

    5月21日上午,西平公益“义务车辆救援队”在西平“鼎鑫名车维修服务中心”举行隆重挂牌仪式。西平团县委、西平县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 宛城、卧龙两区联动 打响治超攻坚战

    为进一步巩固省交通运输厅治超“1号行动”、“2号行动”成果,打击近期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增多的苗头,按照省厅关于全省交通执法治超攻坚战行动方案的要求,经报上级部门批准,宛城、卧龙两区执法局于2017年5月17日夜在金牛路、s103线开展1+1>2的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

  • 洛阳三位协勤为保车辆通行轮流给电缆当“托举哥”

    17日晚,310国道新安县铁门镇庙头村附近路段车来车往,突然,横跨国道的电缆被一辆大货车挂断,司机们纷纷停车观望。17日22时许,宋珂和同事王孝义、毛振涛巡逻至310国道新安县铁门镇庙头村附近时发现,该处道路出现了拥堵。

  • 汝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

    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汝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安保任务,为考生营造了安宁、安全和畅通的考试环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