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观摩市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8日晚,市长周斌带队观摩市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慰问奋战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副市长邓志辉、魏建平,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内各区的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周斌一行先后到公明路、联盟路、新华路、东站中路、开源路和焦店镇交通安全劝导站等处,实地察看市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周斌说,大家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为了碧水蓝天常在、为了改善全市人民的生活环境,端午假期依然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辛勤工作。环境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是一场任务繁重的攻坚战,打赢这场大仗需要我们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持续攻坚,希望大家克服厌战情绪,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好作风,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认真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内各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后,周斌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级各部门把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提升认识、加大投入、科学指导、督促检查,实现了认识大提升、工作大力度、资金大投入、面貌大改变。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这一阶段攻坚克难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倡树攻坚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全民动员、全面展开、科学治污、精准治污,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打胜、打精彩。

  周斌强调,环境污染防治任重道远、任务艰巨。我市已建立健全了科学治污指挥体系、协调联动工作体系、督查体系、责任追究体系,依靠机制科学调度、高效管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强化“加大硬件投入、加强软件建设、提升治理成果、严格环保执法、强化督查问责”这五项保障措施,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向纵深推进,全力实现“五大转变”,一是由粗放治理向科学治理精准治理转变,二是由重点单位开展行动向全市动员全民治污转变,三是由重点区域治理向全域整治全面整治转变,四是由重点治理扬尘污染向治理扬尘污染和臭氧污染并重转变,五是由重点治标向综合施策标本兼治转变,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防治工作 治污 扬尘 保障措施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勇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主城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南海办召开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全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召开后,南海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工委专题会议、社区书记主任和办事处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后,办事处又于5月23日下午召开了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 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为了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上下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攻坚战,5月22日,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 新华区纪委强化督查 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用严格的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尤其要重点选取那些屡次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提前介入进行暗访督查,坚决遏制环境污染反弹势头,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张明新到石龙区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到石龙区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在中心幼儿园,张明新仔细查看了该幼儿园厨房的油烟净化设备,嘱咐幼儿园负责人务必按规定开启使用,坚决不能把未净化处理的油烟排到户外。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临我市

    5月2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督导组在省环保厅副厅长宋丽英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听取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15个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所做工作一一点评。

  • 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为了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县上下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和秸秆禁烧攻坚战,5月22日,淅川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 确山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5月20日,在认真收听收看了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驻马店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确山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县下一步环境保护工作。

  • 平顶山市农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冯晓仙出席

    本届诗词大会共分小学组、初中组和社会组比赛,参赛选手有的能背诵700多首诗。据了解,本届诗词大会的参赛队伍经过了层层选拔,初中组的温县、沁阳市代表队和小学组的沁阳市、武陟县代表队实力不俗。

  • 市商务局积极做好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5月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全力配合环保部门做好加油站双层油罐改造,向各级环保部门提供加油站(点)名单和商务部门掌握的油罐使用情况,稳妥有序开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双层油罐改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