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原文化大舞台”3场豫剧送到 戏迷朋友快来看

2017-05-1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市戏剧研究中心获悉,河南省文化惠民项目“中原文化大舞台”今天起为平顶山市送来3场豫剧,戏迷们可以1元票价购票,在市区湛南路市图书馆院内二楼演艺厅观看。

  据介绍,这3场豫剧分别是:5月15日晚7点30分的豫剧《黄鹤楼》,演出单位为平煤神马集团豫剧团;5月16日、17日晚7点30分的现代豫剧《槐花湾》,演出单位为叶县豫剧团。演出地点:湛南路图书馆院内二楼演艺厅;售票地点:湛南路市图书馆门卫室,票价每张1元。(记者 娄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文化 戏迷 黄鹤楼 豫剧团 演艺 责编:娄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继续

    昨晚,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安阳市崔派艺术研究院精心编排的豫剧《马丕瑶出京》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该剧是一部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爱国主义励志剧,曾荣获第十三届河南省戏剧大赛文华剧作奖、文华导演奖、文华音乐创作奖、文华表演奖等多个奖项。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今起连演六场大戏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获悉,5月11日至16日,每天19时30分,“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将先后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沁阳朱载堉音乐厅、修武县文化艺术中心演播大厅上演。

  • “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赢得居民喝彩

    《贾湖笛声》曾获省第十三届戏剧大赛文化优秀剧目奖,参演人员以青年演员为主,全剧唱念做打、文武兼备、行当齐全、精彩纷呈,是一部深受大众喜爱和欢迎的主旋律神话大戏。

  • “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

    4月1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中原文化大舞台”为市民送来杂技魔术表演,演出时间为4月21日晚7:30、4月22日下午2:30。此次演出由河南省名家艺术团奉献,他们将带来精彩的名曲名段和在国内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的杂技魔术节目。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不断 《程婴救孤》征服观众

    4月8日、9日连续两晚,由河南省豫剧院二团精心创作的大型古装豫剧《程婴救孤》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豫剧《程婴救孤》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登上美国百老汇剧院的剧目,开了我国地方戏在百老汇演出的先河。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继续

    昨晚,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河南豫剧院二团精心编排的豫剧《苏武牧羊》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精彩的演出醉倒了观看演出的戏迷,演出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协调会 部署两项群众文化活动

    4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17年“中原文化大舞台”协调会和“文明鹰城·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协调会,对开展好这两项活动分别进行部署。“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致力于打造文化惠民品牌,实现“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目标。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明后两天有大戏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文艺科获悉,4月6日、7日,每天19时30分,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河南豫剧院二团精心编排的豫剧《苏武牧羊》将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欢迎广大戏迷朋友前去欣赏。

  • 永城市考察团莅汝考察“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

    4月1日,由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带领的永城市考察团莅临汝州,考察该市“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并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 永城市考察团莅汝考察“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

    4月1日,由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带领的永城市考察团莅临汝州,考察该市“戏曲进校园”和“中原文化大舞台”工作,并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贵明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好戏连台

    昨晚,由鹤壁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精心编排的豫剧《唐知县斩诰命》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唐知县斩诰命》再塑了七品芝麻官唐成的艺术形象,演员们特别是豫剧名家金不换精湛的表演和出色的唱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 开封市举行“2017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启动仪式

    2月17日下午,2017年度开封市中原文化大舞台在开封市大众剧院启动,开封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春贵,市文联党组书记程崇正,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等参加活动。

  • 汝南县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展正在热播中

    2016年6月26日由市宣传部、汝南县宣传部等单位组织的汝南县中原文化大舞台电影展在该县天中山广场热情播放。在放映场上,观众人山人海,看电影的市民极为热情。

  • 省"中原文化大舞台"上演廉政戏剧 开展廉政教育

    6月12日晚,河南省“中原文化大舞台”在市皇沟大剧院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廉政戏剧——《龙河钟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以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 宝丰县大营镇戏迷自娱自乐庆五一

    大营镇小营村村民王玉珍是一名戏迷,自幼喜爱唱戏,在做生意之余,经常和附近的戏迷们自发组织演出。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王玉珍和史新营、徐彩丽、杨春花等15名戏迷自发到宝丰县尖山坡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义务演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