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莅平

2017-05-03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当天下午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汇报会,副市长邓志辉代表平顶山市作了情况汇报。

  杨大勇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异常严峻。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平顶山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各级有关部门要紧盯年度环保目标,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到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有关部门要在加大责任追究上狠下功夫,确保责任单位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对不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及整改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落实约谈、诫勉、免职、降职、党政纪处分等处理措施;对干预、伪造监测数据和工作造假等涉嫌犯罪的人员,硬起手腕,坚决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省水利厅 督导组 防治工作 平顶山市 责编:程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推进会召开

    5月3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推进会召开。刘保仓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运用法律、行政、技术三种手段,实施环境污染问题清单清零制度,坚决完成各项环境污染治理任务。

  • 我市开展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

    5月1日14时30分,假期还未结束,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首次行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凉水井村向西道路工地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

  • 宝丰县开展治理环境污染攻坚行动

    “我们将分类施策,围绕市定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区域全面落实、提升。”5月1日,宝丰县环保局局长张国建说,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该县开展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机动车污染防治等专项攻坚行动。

  • 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胡荃周斌分别讲话

    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明确任务、细化措施,集中力量、背水一战,挽回局面、重塑形象,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叶县暗访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议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迅速扭转全市脱贫攻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 周斌夜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5月1日晚,市长周斌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对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 胡荃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落实责任 强化督导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强化督导,坚决完成燃煤散烧管控任务,有效减少燃煤散烧污染物排放。胡荃强调,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是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的有效举措。

  • ​新华区邀请环保专家分析近期环境污染源

    “进入4月以来,全区大气污染治理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必须高度重视,根据目前现状,科学分析、制定措施、铁腕治污、强化精准整治。要加强督查,对工作推进不力、问题突出的单位和责任人,要严格问责,督促各部门把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区环境污染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 汝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专项检查

    4月24、25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卫计委、环保局组成两个联合检查组,对全市40余家医疗机构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4月25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市一县”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省领导批示精神,听取鹤壁、安阳、濮阳、滑县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胡荃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强调综合施策治顽疾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市区周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综合施策治顽疾,多措并举补短板,迅速扭转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被动落后局面。

  • 濮阳市启动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考核

    4月17日,濮阳市召开了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部署会,会议对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全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启动

    4月17日,我市召开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部署会,对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考核,将重点考核各县区工作推进和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同时也将对前阶段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核查。

  • 南阳:夜查露天烧烤 严控环境污染

    昨日,记者从南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为有效控制夜间大气污染物排放,4月14日,指挥部第一督查组对中心城区露天烧烤及道路保洁状况进行督导检查。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