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对一季度重点项目进行考评

2017-04-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7日,市重点项目考评组分别对宝丰县、郏县的重点项目工作进行考评。

  据考评组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底,平顶山市实施第一批重点项目共352个,其中省重点项目43个。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一季度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56.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26.1%。本次考评将实地察看所有省重点项目,考评时间约为一周。

  为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平顶山市组成考评组,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评。考评结束后,将根据得分排出名次,全市通报,奖励先进,惩罚落后。

  这次重点项目建设考评工作的主要内容有:重点项目目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投资完成额占比情况、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等情况。(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点项目 平顶山市 考评 完成投资 得分 责编:韩江法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3月28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随着昱鑫泰田年产100台压力机制造、腾舞钢铁有限公司换热器研发中心等项目的相继开工,今年前两个月该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比例达到20%,居各县(市、区)首位。

  • 余学友: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付自成,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余学友强调,市产业集聚区居于全市新型工业化的龙头引领地位,是市本级公共财政的重要税源地。

  • 工行平桥支行服务重点项目 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长期以来,工行信阳平桥支行始终坚持负责任大行社会担当,全力为地方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3月27日,市政府项目办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2月份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5.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5.9%。按县区分,1至2月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比例最高的是舞钢市,完成投资占年度目标的20%。

  • 卧龙区九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亿元

    3月27日,卧龙区在位于王村乡的南阳光电产业园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牧原综合服务中心 等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今年“一创双优”活动督导明确三项重点任务

    关于如何进一步抓好“一创双优”活动,李刚表示,目前我市正处于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为“一创双优”活动赋予了新的使命。余广庆对下一步如何开展“一创双优”活动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 市委常委会会议:不失时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3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2月份全市重点项目及市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

  •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王载文、张红林、刘汉征、成定伟、邹东波、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郭奎立、王天阳、刘国相、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以及王凤兰、石朗贵、刘东波、马宜品、宋伯迅出席会议。

  • 鄢陵产业集聚区召开重点项目安排部署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召开全县重点项目第四指挥部第四次推进会,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吉坤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总投资7.5亿 巩义市康店镇一天内两个重点项目奠基

    3月16日,河南省巩义市康店镇收获新春“头彩”,当天上午,河南恒星液压搬迁技改项目和巩义新奥燃气张岭综合站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巩义市政协主席李占龙、副市长景秀香等领导参加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