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华区对餐饮单位开展联合执法

2017-03-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8日,记者从新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日前,该局抽调6个食药(中心)所的餐饮、生产流通专干,成立两个小组对辖区餐饮生产流通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对餐饮经营单位,此次行动重点查看是否健全并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食品加工间及库房是否存在过期食品及原材料;大型餐饮单位是否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食品留样;食品的采购、供应、贮存等是否符合标准;索证索票、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对生产流通经营单位,检查经营资格,看食品经营者是否取得合格资质;检查进货票证,看食品来源和食品经营者在进货时是否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检查经销食品,看是否有质量合格证明,是否为假冒、仿冒食品;检查包装标识,看食品标识内容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是否存在虚假内容。

  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经营单位3家,生产流通经营单位5家。经检查发现少数单位经营的散装食品存在标示不合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书3份,责令其立即整改。(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餐饮单位 餐饮经营 新华区 看食品 贮存条件 责编:毛玺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巡察“利剑”作用渐显 新华区已完成3轮巡察工作

    “截至目前,新华区已顺利完成三轮巡察工作,新一轮巡察工作即将启动,巡察‘利剑’作用渐显。”3月22日,新华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说。据了解,新华区自去年5月份开展党委巡察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在巡察中边实践边探索,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通过抓住个性、把握共性,由点及面、强化整改,不断扩大巡察效果,切实发挥政治巡察治本作用。

  • 新华区特色商业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去年特色商业区累计完成投资46亿元,建成面积76万平方米,入驻商业企业233家、个体经营户1487户,带动就业1.98万余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亿元,税收8000万元。

  • 新华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承诺书给家长们吃了颗定心丸,老师当着学生和家长的面公开承诺,廉洁从教值得点赞。五十五中举行“廉洁文化进课堂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新华区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开展各类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 新华区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破解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难题,做大做强新型现代商贸物流业,新华区决定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该区继续实施新华区重点项目建设绩效考评办法,对全区各镇(街道、管委会)项目建设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优提拔使用的主要依据。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 平顶山市新华区集中拆除违法户外广告

    昨日下午2时,由新华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街道办事处、辖区派出所50余人组成的执法队伍,分别对位于市区湛北路和绿源西街、湛北路与绿源东街、曙光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处的3座立柱塔式广告进行强制拆除。新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由此进入强拆阶段,根据安排,该区将在规定时间内强拆各类违规大型户外广告527处。

  • 周斌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先后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群众生活幸福提供贴心服务。

  • 第一百零六个创建“五个一”竞赛评出红黑旗

    此次活动的内容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竞赛单元、广告牌匾整治及亮化工程竞赛单元、农贸市场整治竞赛单元、数字城管及整改落实竞赛单元、市直单位竞赛单元等。评比结果为:新华区两面红旗、1个表扬;卫东区1面黑旗、1个批评;湛河区两个表扬、1面红旗;新城区1面黑旗、1个批评;高新区两个表扬、1个批评;市直单位两个批评、1面黑旗。

  • 6批次不合格肉类水产品曝光 新华区4家商户受重罚

    昨天上午,记者从平顶山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了解到,1月9日,因销售不合格肉类、水产品,新华区有4家商户受重罚,其中1家被罚5万元,另外3家因违法经营涉嫌犯罪,被新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 “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新华区焦店镇褚庄村

    7月15日上午,“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活动在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褚庄村举行。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