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林业厅厅长陈传进到平督导林业生态建设工作

2017-03-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17日,省林业厅厅长陈传进一行到平顶山市督导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副市长冯晓仙等陪同。

陈传进一行先后来到舞钢市庙街乡、八台镇、铁山街道、枣林镇、武功乡、尹集镇、杨庄乡实地察看生态廊道、农田林网建设及村镇绿化美化情况,详细了解了造林绿化总体规划、当前进度、经营模式、栽植树种、管护措施等情况,对平顶山市的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传进指出,要结合区域特色,创新造林的体制、机制和经营模式,提升绿化标准,因地制宜推进各项建设。要科学规划,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后期管护,不断提高造林的质量和经济效益。要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火防控机制,严防严重性、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的发生,采取得力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巩固和保护好造林成果。要努力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社会氛围,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抓好林业生态建设的同时,要不断调整林业产业结构,培植林业优势产业,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力争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今年是我省林业生态建设提升工程的最后一年,为确保完成造林任务,平顶山市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推进造林重点工程,加快推进生态廊道提档升级,不断探索新的造林模式,高标准编制林业生态建设实施方案,严格督导检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掀起造林绿化高潮。各县(市、区)纷纷结合实际制定了造林整地的优惠政策和落实措施,更加调动了群众的造林积极性,提高了造林质量和效率。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新造林27万亩,占年度任务的95.5%。(记者 刘晓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省林业厅 厅长 陈传 林业生态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交流会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永城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非凡成就,在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创造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为学习借鉴永城市的先进经验,3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交流会,邀请永城市委书记孟庆勇来平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传经送宝。

  • 平顶山市军供站重装上阵 保障再上新台阶

    为响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和民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军供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的意见》精神,在市军供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平顶山市军供站适应新形势下军供保障机制“五个转变”的要求,不断完善军供保障装备,积极探索特色保障体系建设。

  • 平顶山军供站志愿者服务纪行

    3月17日一早,平顶山军供站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宝丰县赵庄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1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建东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拿起画笔将心愿和梦想绘制在风筝上。

今日热点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