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军供站志愿者服务纪行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一)

 3月17日一早,平顶山军供站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宝丰县赵庄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全站职工在李书记的组织下,将采购来的水杯、毛巾、肥皂等生活日用品一一分发给老人。大家还与老人交流谈心,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帮助老人收拾整理住室,顿时,整个敬老院其乐融融,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临别时,老人们挥手致谢,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伙也都会心的笑了。

(二)

离开敬老院,平顶山军供站全体职工又驱车前往郏县三苏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据随行讲解员介绍:“三苏”是宋代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父子,纪念馆中由三苏的“衣冠冢”、祠堂、碑林以及展厅构成。在三苏展厅中,大家观看了苏东坡“宦海沉浮、廉政为民”的主题展,在聆听苏轼在贬官地方时始终甘守清贫,以民为本的事迹时,大家都深深地被这一历史伟人的清廉形象所折服。李书记在观看中不断告诫全站党员干部:要时时警醒自己,保持廉洁本色,做到善始善终。

 (三)

在三苏纪念馆稍作整休之后,在李书记的安排下,大家伙再次登上新购置的保温送餐车和野战炊事车,来到了位于郏县境内的北汝河滨。停车伊始,大家伙按照事先制定的军供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野外军供保障演练。此次演练共分5个科目,任务受理、快速集结、供应准备、餐车制作、野外供应。在野战炊事车上,炊事班分工协作,挥刀弄铲,比拼厨艺,其他人员充分做好野外配套后勤服务。在演练中,各参演小组训练有素,基本功扎实,动作协调规范,处置灵活机动,实现了管理科学、反应快速、保障有力的军供要求,体现了能打善战、作风优良的军供精神。(赵帅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军供站 志愿者 服务队 宝丰县 郏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一师附小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清扫公交车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8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第二党小组的党员老师带领三九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了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开展了“学雷锋,践行动”义务打扫公交车活动。

  •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举行

    3月15日, 西平县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集聚区会议室举行.

  • 顺河街道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不断增强生态文明意识,3月12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当天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组织志愿者20余人在顺河街道雷庄村井卫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上蔡县举办2017年度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为落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志愿者培训基地创建规划方案>的通知》精神,也为了提高上蔡县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3月16日,上蔡县在县会议中心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河南省团校、黄淮学院及天中义工的4位老师授课,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民间志愿服务队的300多名志愿者骨干参加了培训。

  • 汝南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音诞辰,这一天,汝南县南海禅寺迎接来寺进香祈福、纪念观音节日的信徒与广大佛教信众共同举行大型的观音菩萨纪念活动,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庙会期间不发生火灾,汝南大队充分利用群众赶庙会,外来旅游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 开封25中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绿色开封、生态开封、文明开封”增添一抹绿色,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

  • 工行信阳分行“学雷锋”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日前,信阳工行辖属的平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学雷锋”主题活动号召,合理调整劳动组合,员工分批次开展“爱我震雷山 保护母亲河”学雷锋环保志愿者行动。

  • 魏都工商分局高彩红被评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3月8日下午,许昌市红十字工作会议召开,许昌市红十字会会长、副市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 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志愿者到人民街道参加创卫活动

    3月11日上午,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会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风中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大早,大学生志愿者们就来到风中社区与社区卫生志愿者汇合。带着满腔的热情,洋溢着青春的笑颜,大学生志愿者们同社区卫生志愿者们一起到人民街参加义务劳动。

  • 我市今年第3个全民公益日活动举行

    活动当天,市社区文明巡访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早早聚集在市龙城广场西门爱心小屋前,将带去的衣物登记捐赠,奉献一片爱心。9时许,来自市直各单位、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500余名志愿者走上龙山,手拿铁锹、肩扛树苗,积极投身植树添绿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