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法院广场文化活动亮点纷呈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全文 刘志强)8月6日晚,2018年“康乐鲁山•文明鹰城•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鲁山县法院专场文艺晚会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县领导杨英锋、李会良、文晓凡、张旭、张铎月、刘万福、贾源培、王国锋、王宏伟等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全县近千名群众观看了此次演出。

a5yIUwqd..jpg.jpg

当晚8时,晚会在县法院干警的一曲《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紧扣“不忘初心司法为民”这一主题,反映“网红法官”王清青先进事迹的朗诵,反映执行干警千方百计抓老赖促执行的小品等诸多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现了近年来县法院在县委领导下,推进“一提速两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典型人物、事例再现了县法院在打造“工作领先院、创新引领院、争先示范院”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担当、奉献、创新求实的新形象。

vtb2ZPHy..jpg.jpg

本场晚会旨在通过广场文化活动的形式,用演员们最朴素的表演向群众传递司法文明新风,展现司法为民的人民法官、人民法院新形象,当执行干警“智擒老赖”的小品演出结束后,当一幕幕执法办案、押解网上追逃拒执犯罪嫌疑人的景象展现出来后,其丰富的现场感染力和真情实景的说服力,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法院 广场文化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立案当天价值百万挖掘机完璧归赵

    7月31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冯亚斌于一起物权保护纠纷案件执行立案的当天,冒雨火速赶往执行标的物所在地,顺利将一台价值100余万元的挖掘机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整个过程不过5个小时,申请人自禁为执行干警的高效执行行为点赞。

  • 鲁山法院:纠纷过后 双方当事人还是好邻居

    7月27日上午,鲁山县法院民二庭的办公室里,一起案件的被告办完手续并未离开,而是站在走廊中等待带着原告一起走,就在早上还闹得不可开交的两方当事人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景,关键就在法官的细心调解。

  • 鲁山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 “六大绝招”

    “基本解决执行难”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鲁山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于2018年4月20日在全省率先打响百日“执行攻坚”会战,举全院之力、多措并举狠抓执法办案。

  • 鲁山法院:院长心系子弟兵 共话军民“一家亲”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带领副院长马步云、军人军属权益保护审判庭有关同志和该院的“军嫂”等,先后到该县武装部及驻鲁山县机场某部走访慰问人民子弟兵,并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 鲁山法院多元化解赡养案 多子多福享天伦

    7月18日上午10时许,鲁山县人民法院张良法庭的同志在孟铭杰庭长带领下,到磙子营乡某村对一起赡养案件进行调解,最终五被告均表示今后会尽心尽力赡养老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鲁山县法院巡回审判请群众见证 百岁老人得享天伦

    7月24日上午,鲁山县法院让河法庭冒着酷暑在让河乡余流村委会,巡回审理一起103岁老人状告七子女的赡养纠纷案,同村百余名群众闻讯赶来旁听了案件庭审过程并纷纷谴责作为被告的7个子女的行为,最终七个子女认识到了行为的错误,并当场表示今后一定要细心认真照顾好老人,让母亲安享晚年。

  • 鲁山法院决战执行难百日会战 执结上亿案款

    7月25日上午9时,鲁山县人民法院举行“决战执行难百日会战”成果新闻发布会,鲁山县法院副院长张燕伟出席会议。

  • 鲁山法院执行干警“守株待兔”擒获失信人

    一位农民工老板张某打来电话,从同行朋友的口中得知,欠了他130多万元工程款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老板许某要来视察工地,这对于苦苦寻找许某的张某和执行干警来讲,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良机。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刘鑫源及时向执行团队长李三光进行了汇报,并联系了两名法警,安排次日早上的执行任务。

  • 鲁山法院网络查控揪住被执行人“小辫”

    带着一连串的疑问,被执行人张某在将1.4万元案件款交到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冯亚彬的手上时,还不忘询问到底自己是怎么暴露行踪的。而执行干警的一句“网络查控”点醒了梦中人。

  • 鲁山法院:妨害拉走工程车 被判败诉

    因与他人存在债权债务纠纷,而扣留第三人经法院判决确定可以提走的工程车辆,显属违法行为,可被告上法庭后仍然执迷不悟,经法庭判决并反复释法析理后,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 鲁山法院:一场晚上八点开始的“考试”

    7月16日晚上8点,为了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帮扶干警对相关知识掌握熟练程度,鲁山县法院组织85名帮扶干警在院机关东二楼会议室举行《鲁山县法院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会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又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抓好帮扶工作落实的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县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

  • 鲁山县法院执行干警耐心调解 化解邻里旧矛盾

    “法官,我们已经把路清理出来了,这下我们家进出方便多了。麻烦您跑了这么多次帮我们两家调解矛盾,实在不好意思,您放心,今后我们会好好相处的!”这是7月18日,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申请人在电话里对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杨佳武说的话。

  • 鲁山法院:酷暑下“脱贫攻坚”鞍马未曾歇

    上个周末,天气酷热难当,却挡不住鲁山县人民法院干警入村走访、脱贫攻坚的脚步,看那些挥汗如雨的画面,深藏的是责任,更是对贫困群众如亲人般的惦念。

  • 鲁山法院:借力调解委员会四天帮农民工要回五万元工资

    2016年家住鲁山县观音寺乡某村的张某,将自己承包的一段公路两侧边沟挖掘工程交给同乡岳某,双方签订协议约定工程完工后支付全部费用。岳某带领同村农民工一起施工完毕后,张某支付了农民工部分工资,尚欠5万余元工资未付,承诺建设单位付清工程款后一次性结清。谁知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岳某还是没有拿到一分钱,一次次失望而归的岳某于今年7月9日来到鲁山法院瓦屋人民法庭准备诉诸法律。程相哲考虑到这起案件案情简单,事实清楚,同时也为了提高审判效率节约司法资源,便决定邀请基层调解组织介入,尽快实现 “案结事了”。

  • 鲁山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以案促改反腐败工作会

    7月11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在院机关一号审判庭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以案促改反腐败工作会,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表彰工作突出的干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