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公安及时救助骑车摔伤人员受到好评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舞钢公安及时救助骑车摔伤人员受到好评

舞钢公安及时救助骑车摔伤人员受到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通过快速反应、及时出警,妥善救助、安置了一名骑车摔伤人员,受到了伤者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5月14日凌晨六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在辖区某段公路上有一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路边,伤势严重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带班民警王军亚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及时与报警人联系,但报警人一直未接电话。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报警电话是过路人打的。由于当事人摔到了头部,受伤比较严重,意识严重不清,不知道自己为啥会在这里,更不知道自己家里联系方式,只记得自己是哪个村的。得到这一线索,民警速度联系该村村干部,让其通知受伤男子家属,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民警一边快速安排民警固定、保护好现场,一边向所长李占奎汇报警情。由于现场无法界定当事人是自己摔伤还是属于交通事故,所长李占奎当即指示:“及时与交警队联系,由交警队出现场进行勘验。”随后,救护车及当事人的家属也同时赶到了现场。民警简单地把情况告知了当事人家属,随后同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把受伤群众搀扶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正在市人民医院治疗。

杨庄派出所民警高度的责任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受到伤者、过往群众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公安,及时救助,骑车摔伤,好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展示风彩

    钢城四月花锦簇,体育运动赛事多。4月22日上午8点,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月活动暨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舞钢市龙泉湖畔鸣枪开跑。舞钢市公安局民警响应局党委的号召,踊跃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了舞钢民警风采。

  • 舞钢公安耐心化解纠纷 群众送锦旗表达谢意

    4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内热闹非凡,舞钢市八台镇市民张某将一面书有“全心全意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手中,对该所民警尽心尽职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感谢。

  • 舞钢公安民警入村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始以来,舞钢市公安局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提前着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辖区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 舞钢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5天破8案刑拘三人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经过连续奋战、五天内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八起,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 学党章 守党纪 舞钢公安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3月29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纪国法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开展了党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由所长李占奎主持,全所党员民警参加了党课教育活动。

  • 舞钢公安情系深山特困户 过年慰问“穷亲戚”

    又是一春节年到,辖区杨庄乡瓦房沟深山独居户朱大哥一家如何过年,这是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一直记挂的问题。

  • 舞钢公安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春节临近,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契机,针对校园安保和反恐维稳工作,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校园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增强师生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确保在危险来临时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避险疏散,最大限度的减轻事故或灾难带来的损失。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舞钢公安全员上岗雪中守护平安 两种颜色温暖朋友圈

    2018年舞钢第一场大雪如约而至,整个舞钢披上了银装素裹的外衣。温度越来越低,雪花越来越大,零下11度的低温冻住了路面的积雪。但是,大雪纷飞中,有两种颜色,温暖了舞钢人的朋友圈。

  • 舞钢公安局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确保幼儿园师生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消除幼儿园火灾安全隐患,有效提升幼儿园师生有效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给幼儿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12月28日,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联合市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