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蚕业局启动红色宣传月活动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进伟)7月2日上午,鲁山县蚕业局举行庆“七一”红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厉害了,我的国》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积极地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长吴付申安排部署了红色宣传月活动内容,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利用我党九十七岁生日的大好时机,积极走访贫困村,贫困户,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发挥自身优势,产业带动,振兴蚕业,科技扶贫,早日实现我们的“蚕业梦”。

离退休老党员王留运说:“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是每一个党员同志的自豪。一位哲人曾说过:“人的一生要递交两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让大家认为你不错;另一份交给自己,当你回首往事时,是否感到人生无悔”。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向自己的人生递交三份答卷:一份交给社会,事事带头作榜样;另一份留给自己,当反思往事时,让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第三份,要交给党,看党旗上有没有闪着你的光彩。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蚕业局 启动 红色宣传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千方百计为农民工执行伤残赔偿

    2014年8月下旬,申请执行人席某在被执行人余某(席某老表)等人承包的工地上务工过程中,因升吊盘过程中钢丝绳断裂被砸重伤,经抢救命是保住了,但却落下了终身残疾,一下子全家老小都失去了经济来源。对于赔偿问题,2015年底经鲁山县人民法院判决。拿到判决书后,申请人的妻子张某奔走于各被执行人间,均被来回踢皮球,除了部分被执行人早期垫付的医疗费19余万元外,其他的一分钱也没要到,无奈于2018年1月初向鲁山县人民法院提出了强制执行申请。

  • 鲁山政法委员会专题研究攻克执行难问题

    6月28日上午,鲁山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听取鲁山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铎月主持,县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公、检、法、司等相关政法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 鲁山法院:执行威慑下 被告主动来履行

    随着鲁山县人民法院决战决胜执行难的力度不断加大,社会影响迅速扩大,特别是集中执行和“网上追逃”等强力措施,对失信被执行人形成强大威慑的同时,也对未进入强制执行程序的“准被执行人”心理造成了巨大压力,有些当事人为了避免执行干警找上门,在调解书确定的还款日期前主动来履行。

  • 鲁山县人民医院成功开展首例胎儿磁共振检查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磁共振室成功开展了鲁山县首例磁共振胎儿产前检查。这是该科医技师团队进修回院后开展的一项新业务。

  • 鲁山县卫计委两举措再发力宣传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近日,鲁山县卫计委为把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村到户到人,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两举措再发力全面宣传落实健康扶贫政策。

  • 鲁山县马楼乡:山岔口村红洋梨熟了

    6月27日,记者刚到鲁山县马楼乡山岔口村红洋梨种植基地,就看到村民们正忙着采摘、装箱、装车,这片3000亩的果园挂满了红色果实。

  • 鲁山县下汤镇 :五大产业助力精准脱贫

    下汤镇位于鲁山西部,属浅山丘陵区,全镇面积121.8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只有7800亩,林地面积12万余亩,全镇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95户3695人。该镇按照“因户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积极探索适合贫困户自身发展经济的办法和路子,增强贫困户的“造血”机能。全镇初步形成了以林果、养殖、食用菌、旅游服务、丝绵加工销售为主的五大脱贫致富产业模式。

  • 鲁山县瓦屋镇:企业家返乡当支书 深山沟种起“致富菜”

    雷书记名叫雷根宪,现年42岁,经多年在外打拼,在吉林省成功创办了一家与娃哈哈集团长期合作的公司,事业越做越大。在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中,雷根宪作为致富能力强的党员代表被家乡群众请了回来,高票当选大潺寺村党支部书记。雷根宪上任后,在联系好市场销路的前提下,带头种植并动员村民扩种了50余亩,还与村民签订了订单回购协议。

  • 鲁山法院:驻村“满月”亮点纷呈

    6月26日,鲁山县梁洼镇北街村内,嘹亮的歌曲《东方红》再次叫醒了村民,这已经是时隔多年后又听到村内的大喇叭发出这振奋人心的声音,而这也少不了鲁山县人民法院自5月底派驻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队的一份功劳,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村内脱贫攻坚的氛围变化十分显著。

  • 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入户慰问贫困户

    6月25日上午,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该县辛集乡蜂李村对蜂李村党员群众进行入户慰问及宣传产业奖补政策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