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同时送去了党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慰问中,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问题等,认真听取老党员们对街道和社区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老党员们,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退休老党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基层的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各项工作。老党员们对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社区的关照也很多,今后将会继续关注街道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平顶山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今后,优越路街道党工委将继续走访慰问辖区优秀共产党员、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卫东区 优越路街道 迎七一 走访慰问 老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失信综合惩戒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召开主题为失信综合惩戒工作新闻发布会,省级各驻平记者站和平顶山本地媒体及石龙区委宣传部,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参加。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主持。

  • 平顶山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到鲁山县调研扶贫工作

    6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民冒雨到鲁山县辛集乡蜂李村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危房改造、人居环境及产业覆盖等工作。

  • 迎七一送关怀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祝福,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了辖区基层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况及需求,为他们带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温季节的生产安全,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多举措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 平顶山卫东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开展庆“七一”无偿献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庆“七一”之“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切实做好鲁山县张官营镇杨孙庄村的驻村扶贫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严格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从思想、能力、作风、年龄上作出严格要求,切实把政治素质好、想干事能干事的司法行政干部选派到杨孙庄村,从思想上给予帮助、工作上给予支持、生活上给予关心。6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再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到杨孙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

  • 平顶山市石龙区举行集中退赃活动 物品现金完璧归赵

    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举行集中退赃大会,家住郑州荥阳市张荣珍大妈领取到了2015年至2017年期间被骗的23500元现金。当天,来自新乡、荥阳及石龙区本地的近20名受害者领取了被盗的轿车、电动车及被骗的现金6万余元。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带队看望了辖区部分老党员,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

  • 平顶山国土资源局新华分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宣传日上午,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新华分局在建设路中段鹰城广场举行了“6.25全国土地日”大型宣传活动,分局领导班子参加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