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6月27日下午,在郏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里,灯火辉煌。主席台后幕布中间,10面鲜艳的红旗中间簇拥着金色的中国共产党党徽。会议室后面墙壁上,悬挂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进取,务实苦干,开启新时代郏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红色横幅。主席台下方,胸带鲜花、身披彩带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代表,端坐在座位上。这是记者在郏县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看到的。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大会上,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带领参加会议的1000多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韩宏亮还详细回顾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向新时代全县25000多名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提出了新要求。103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该县县委隆重表彰。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年6月初,郏县县委印发了“关于在全县推荐选树一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务实廉洁、作风过硬”的推荐原则,经逐级推荐、公示把关、研究确定等程序,该县县委从全县基层单位推荐的150名优秀党员中,确定103名在该县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给予表彰,授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郏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手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的陈国熙告诉记者,他是郏县住建局派驻白庙乡老席庄村第一书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今天县委给了自己这么高的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再立新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中国共产党 成立 97周年 表彰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三个“百分制”考核助力党建工作

    今年4月,郏县白庙乡以党员积分管理为载体,在全乡24个党支部实施乡机关干部月考核、村两委会班子和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分层量化考核等三个“百分制”考核管理。

  • 郏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结心愿 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郏县城市管理局组织五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会同县委组织部扶贫工作人员一起到茨芭镇山店村开展“了结心愿、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 郏县城市管理局:整治农村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村容村貌。近日郏县城市管理局规划、机动两个大队70余名执法人员一行来到堂街镇刘庄村,与刘庄村两委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一遍净”活动。

  • 郏县开展科技帮扶助力百姓脱贫增收

    2018年以来, 郏县农业科技服务团通过积极服务产业扶贫基地、种养殖大户,帮助贫困户就近务工,增加收入,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郏县开通微电商平台 创新扶贫工作模式

    “爱心助贫掌上集市”是郏县商务局自2018年3月份以来,根据省、市电商扶贫考核方案,结合郏县县情、社情和贫困人口现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与深圳铭赫网络公司的沟通与联系,共同开发的一款微电商平台。该平台于6月12日正式上线调试,目前全县4个乡镇已开通端口并实现农产品及特色产品上架,截止6月21号已经达成交易近50单,金额近3000元。

  • 郏县姚庄回族乡举行公务自行车发放仪式 助力脱贫攻坚

    6月22日下午,郏县姚庄回族乡在乡文化广场举行“绿色发展 绿色出行”助力脱贫攻坚公务自行车发放仪式。

  • 郏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示范园 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郏县安良镇结合自身优势,通过政策扶持,整合各类资源,积极调整农业结构,确定“高效、外向、生态、观光”现代农业发展定位,打造了马头岭万亩生态农业示范园为支柱产业,鼓励企业、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参与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大力发展产业振兴,依托产业代贫,助力脱贫攻坚,走出一个具有安良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 郏县渣园乡:盛夏送“凉爽”提高贫困户生活质量

    温红强和村帮扶队成员商量,结合该村推进的“六改一增”工作,急贫困户急,满足贫困户最迫切的心愿,决定购置过夏物品帮助该村4户贫困户顺利度夏。

  • 郏县东城街道举办“迎七一 送文化 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傍晚,在郏县东城街道寨子村村头,数百名群众聚义一堂,大家在尽情欣赏一个又一个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还争先恐后的抢答一道又一道有奖脱贫知识问答。这是记者在东城街道举办的“迎七一、送文化、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看到的。

  • 郏县白庙乡:“六改一增”私人订制

    村党支部书记陈建华在入户走访贫困户过程中,了解到李国聚家里的实际困难,立即召开了脱贫责任组成员会议,大家出谋划策,一齐动手,一定要让李国聚能用上新灶具、新厨房,吃上顺心饭。

  • 党建引领 文化搭台 郏县茨芭镇党建巡回服务惠及万余群众

    近期,郏县茨芭镇以党建为引领,以文艺演出为平台,以便民服务为基础,组织文艺轻骑兵巡回服务团,深入到全镇各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巡回服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十九大精神,“零距离”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 郏县马湾移民新村党支部书记刘洪中:移民群众的"贴心当家人"

    在郏县白庙乡马湾移民新村有这样一位村支书。在移民搬迁安置后的8个春秋里,刘洪中关心群众“柴米油盐”的幸福,带领群众走向和谐稳定富裕,他是群众最贴心的“当家人”。

  • 郏县堂街镇:社会力量捐款助力脱贫攻坚

    6月21日,郏县堂街镇举行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捐款仪式。

  • 郏县龙山街道:关爱贫困群众免费上门体检

    为了更好地落实好国家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和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的健康水平,连日来,郏县龙山街道联合城关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到社区入户,上门为辖区内贫困群众、伤残群众等患者提供免费体检,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欢迎。

  • 郏县龙山街道:新班子有“新作为”

    为了选优配强社区基层社区“两委”班子,优化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郏县龙山街道以“两委”换届为契机,通过前期的摸底调查、分析研判、宣传引导等方式,鼓励带富能力强、工作能力棒、社会威望高的优秀人才积极参与到竞选中来,同时通过业务培训、规范程序、纪律督导等方式,由党务、民政、纪检组成的“换届办”对换届全过程进行指导、督查,确保依法依规依纪选出新一届“两委”班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