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武功乡:传习站内“粽”是情深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李云鹤)“这传习站建的好啊,木事了就喜欢过来坐坐。”“是咧,跟恁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心里甭提多舒坦。”舞钢市武功乡范庄村传习站里齐聚的贫困户你一言我一语,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舞钢市武功乡:传习站内“粽”是情深

舞钢市武功乡:传习站内“粽”是情深

“绿杨带雨垂垂直,五色新丝缠角粽”,粽叶飘香,端午将至。为让范庄村的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6月16日下午,舞钢市武功乡党委政府及范庄村帮扶责任组成员,与范庄村“三委”干部及全村所有贫困户人员在传习站里共度端午佳节,提前为该村贫困户送上了端午节的关怀和祝福。

传习站内,“粽”情畅谈。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武功乡党政班子成员和贫困群众一同聚集在一起拉家常、话脱贫,在欢声笑语中,把党的扶贫政策细细讲给大家听。

舞钢市武功乡:传习站内“粽”是情深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武功乡党政班子成员和贫困户代表、村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就脱贫计划、脱贫措施、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打开了贫困户的发展思路和眼界,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并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

“这儿快赶上个大学校了,前段时间给俺传授健康知识,今天乡领导特地来给俺讲扶贫政策,俺们赶上了个好时候啦!”贫困户范合有感慨地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武功乡 传习站 端午节 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枣林镇:一场雨牵动了一群人的心

    6月17日晚间到6月19日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笼罩了整个舞钢市,平均降雨量80毫米以上,最大点降雨量已达到100毫米。贫困户家的房子怎么样?五保户家有没有危险?影不影响生活?想到这些,舞钢市枣林镇李堂村的两委干部在家坐不住了,他们冒雨一户户的走访查看。

  • 舞钢市开展“浓情端午节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6月15日,舞钢市科协、杨庄乡村扶贫帮扶工作队联合开展“浓情端午节、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操庄村贫困户活动,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祝福。

  • 舞钢市住建局强化扶贫知识测试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6月15日上午,舞钢市住建局组织了一场精准扶贫知识考试。驻尚店镇红卫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此次扶贫知识测试。

  • 舞钢市八台镇:情系贫困户 粽香传真情

    端午将至,6月16-17日,舞钢市八台镇各村村干部组织人员包粽子、煮茶叶蛋,并将近千个热腾腾的端午节传统食物送到了每户贫困户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 舞钢市尚店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脱贫攻坚

    根据舞办〔2018〕35号《舞钢市2018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6月14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镇长刘彦新、镇人大主席孙彦峰、镇武装部长赵金山会同王东村、王西村支部书记到王店街区现场查看街区环境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