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广申)6月17日,舞钢市委办公室驻尹集镇埂上村帮扶队员一大早就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并为当地村民带去一场精彩的扶贫联欢晚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帮扶队员们为贫困户带去了粽子、白糖等慰问品,与他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天气热了要多喝开水,搞好防暑防晒,平时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联系。帮扶队员们一边与贫困户拉家常,一边与贫困户一起打扫卫生、整理庭院。同时,邀请该村村民一起包粽子、吃粽子,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19点30分,扶贫联欢晚会在村室门前拉开了帷幕,帮扶队员们顶着烈日和高温,为400多名村民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出内容紧贴当前脱贫攻坚和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尤其是诗词朗诵《精准扶贫赋》,独唱《扶贫之歌》,合唱《爱的奉献》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埂上村自开展脱贫攻坚战以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展示了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的新面貌、新成果,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舞钢市委办驻村帮扶队端午慰问送温暖

据了解,该办自入村帮扶以来,对贫困户采取“驻村帮扶”与“重点慰问”、“输血扶贫”与“造血扶贫”,以及对扶贫对象进行跟踪帮扶相结合等一套完整机制,让更多的贫困户重新树立自强不息、摆脱困境、脱离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得到了该村村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委办 驻村帮扶队 端午 慰问 送温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端午节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6月17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志愿者们放弃端午休息时间,早早的来到了宋城站为游客提优质服务,让到汴的游客一下火车就能感受到美丽开封的热情。

  • 粽叶飘香 浓情端午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端午粽子香·关爱暖心人”党日主题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献上爱心和祝福。

  • 新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两千多年了仍有一种精神 从汨罗江逆流而上 两千多年了仍有一种力量 在民间骨骼里咯咯作响……”6月1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端午赛诗会在新县第二高级中学内精彩上演,两千多名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饱含深情地诵读着经典诗篇,以此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抒发奔腾的爱国情怀。

  • 汝州市端午节假期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

    6月19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旅游局获悉,截至2018年6月18日,该市端午节假日共接待游客13.7001万人次,同比增长27.4%,实现旅游收入3524.826万元,同比增长22.13%。

  • 商丘宋城办事处包粽子送爱心共享端午佳节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自古端午活动丰富,有吃粽子、包粽子等生活习俗。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辖区因大棚户区改造而居住在过渡安置房的群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6月18日,端午节当天,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包粽子送爱心共享端午佳节爱心活动。活动爱心满满,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关爱之情。

  • 宛城区法院:端午执行风暴

    ​6月17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端午假期,全体干警出动,掀起端午执行风暴,持续开展 “百日执行攻坚”。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近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文殊乡沈堂村,以茶话会等简单形式与群众代表一起提前过端午。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的一个场景。

  • 平顶山市鸿鹰司法所端午走访慰问社区服刑人员

    鸿鹰司法所现有在矫社区服刑人员30人,长期以来该所坚持定期谈话教育和走访,对社区服刑人员等弱势群体关爱倍至,不时将温暖送给困难社区服刑人员。司法所于端午节前放弃休息时间,所长徐敬自费购买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到孙某家中进行走访,送去关爱。

  • 汝州温泉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

    6月18日,汝州市温泉镇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诵经典、包粽子、送温暖,共庆端午佳节。

  • 新野法院执行干警端午期间远赴郑州餐桌擒失信人

    ​2018年端午节期间,新野县人民法院张朝凤、钮强忠、吕志侠等执行干警放弃和家人团聚共享佳节的机会,远赴郑州,通过连续蹲点、走访,在周密部署下,将正在郑州某饭店和朋友们聚餐吃饭的王某某、毕某某控制并带回,依法分别对其处以15日的司法拘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