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住建局强化扶贫知识测试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住建局强化扶贫知识测试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舞钢市住建局强化扶贫知识测试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院克邦)6月15日上午,舞钢市住建局组织了一场精准扶贫知识考试。驻尚店镇红卫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参加了此次扶贫知识测试。

舞钢市住建局强化扶贫知识测试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舞钢市住建局强化扶贫知识测试 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考试内容结合需要掌握的工作实际,分为填空、简答两种题型,满分100分。涵盖扶贫政策、两不愁三保障等。内容简单实用,对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考试,检验了舞钢市住建局驻尚店镇红卫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对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方针、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帮扶人把握精准扶贫政策、提升了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住建局 扶贫 知识测试 精准扶贫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总工会到薛庄村开展“浓情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6月14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带领总工会机关和工人文化宫两个党支部党员,来到定点扶贫帮扶村杨庄乡薛庄,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浓情端午·帮扶贫困户”主题党日活动。

  • 舞钢市人民医院“助力健康扶贫”走进尚店镇顶门村

    6月14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顶门村村委会热闹非凡,该市人民医院“助力健康扶贫”医疗服务队义诊活动正在进行。

  • 舞钢市医药协会驻村工作队开展夏日扶贫送清凉活动

    连日来,舞钢市医药管理协会驻尚东村帮扶工作队结合入户走访了解的情况,为尚东村2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电风扇、收音机各一台,收到物品的每一位贫困户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掩饰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

  • 舞钢市草坡村:建起制衣厂 实现集体村民双收益

    近日,在舞钢市武功乡草坡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西侧占地3亩地的标准化制衣厂房内,一群工人正在井然有序地工作着。该市武功乡草坡村去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经过村“两委”反复开会商讨,和市产业聚集区真源制衣厂相关负责人多次协商,最终签订合同,把村里闲置的土地资源整合起来,给制衣厂提供厂房用地,引进该厂服装加工项目,为草坡村群众提供了40 多个就业岗位,带动20余户贫困户、低保户增收致富。

  • 舞钢市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16名贫困学生圆梦

    6月14日下午,由舞钢市义工联、关工委、文明委、教体局四家单位联合组织的圆梦助学活动捐助仪式在舞钢市职业中专举行。仪式上,爱心企业广州海薇公司和16名贫困学子进行了“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并给每人资助吧600元爱心助学资金。据悉,这是该公司连续第4年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

  • 舞钢市同济医院:送空调送医到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

    6月13日,舞钢市同济医院到枣林镇韦庄村开展物资捐赠暨扶贫义诊活动

  • 舞钢市八台镇:群望纸板厂成群众脱贫致富“梦工厂”

    走进舞钢市八台镇群望纸板厂,看到一派热闹忙生产的景象,工人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在这些工人中,有一大部分都是来自周边的贫困群众。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群望纸板有限公司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行动之中,闯出了一条适合民营企业的扶贫之路,让贫困群众实实在在地得到了实惠。

  • 舞钢市尚店镇:扶贫路上的鱼水情怀

    扶贫攻坚路上,29个驻村工作队走进农村、走进舞钢尚店镇,与镇村干部、广大群众吃住一起,谋划脱贫致富的好路子,风里雨里黑夜里,没有假期。记者亲身感受他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耳闻目睹每天上演的一件件感动的故事。

  • 舞钢市铁山街道:路灯照亮脱贫路

    在前期调研走访中,舞钢市铁山街道帮扶责任组了解到,因为缺少路灯,一到晚上,韩庄整个村庄漆黑一片,严重影响了村民夜间出行安全,村民对安装路灯的愿望较为强烈。帮扶责任组和村两委班子立即协商确定了村庄亮化工程实施方案。日前,50多盏路灯已全部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

  • 舞钢市杨庄乡:精准扶贫在行动 月嫂培训正“兴隆”

    为了拓宽贫困户的就业渠道,舞钢市杨庄乡政府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了第一届“月嫂”培训班。该班完全免费,年龄在60周岁以内的女性,且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均可报名参加,并且每人每天还补贴30元的务工费。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