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巡逻途中遇走失老人 舞钢民警帮忙助老人回家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帮助一名走失老人与亲人团聚的事,受到了老人家属和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5月30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进行辖区日常巡逻,当巡逻民警巡逻至二小门口时,发现一位白发老人坐在道牙上左右张望,神情茫然,身边无人陪伴。民警就上前询问,老人告诉民警是要去儿子家,由于上了年纪就迷路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赶忙先搀扶老人回到所内值班室休息,并耐心询问老人叫什么名字,家里是哪里的,是否有亲人的联系方式,老人想了半天也说不清楚,只说出了自己的儿子叫王建某。民警通过户籍信息系统查询,终于与老人的儿子取得了联系,民警这才得知老人名叫王某平,老家是叶县的,没有告诉儿子要来就到了,年纪大记不清路就迷了路。

不多久,老人的儿子赶到了朱兰派出所内,看着自己的母亲平安无事,对民警认真负责、热心帮助行为給予了高度评价,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巡逻途中 走失 老人 舞钢民警 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民警巡逻途中抓现行

    1月15日15时40分,中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一队值班民警李晓强、李振东、王鹏正在官渡大街与中兴路交叉口公交车站牌处进行人员盘查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正在对他人实施扒窃,民警当场将其抓获并对其进行搜身检查。

  •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帮助摔伤老人回家受赞誉

    1月14日下午16时许,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伟带领民警李永耀、吴文昌、付永禄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逻。当巡逻车辆行至辖区袁老庄母龙寨时,细心的副所长王伟发现一位身有泥土的老人正在蹒跚前行。

  • 舞钢民警巡逻途中捡钱包 多方联系还失主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将在巡逻时捡拾到的一棕色钱包,及时归还失主的事儿,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 舞钢:巡逻途中遇煤气罐着火 民警妥善处置排除险情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日常辖区巡逻中,帮助辖区群众及时灭火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市民路遇走失男孩 协警帮他找到爸爸

    5月15日下午五时四十分左右,汝阳县城区一名中年妇女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路上遇到一个走失的两三岁小男孩。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