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医务人员为百岁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局长何四军与齐玉莲老人交谈

局长何四军与齐玉莲老人交谈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佳林)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怀百岁老人的身心健康,5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办、民政局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为百岁老人上门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医务人员为100岁的齐玉莲老人做相关检查

当天上午,由局长何四军带队,副局长王亚龙、老龄办主任刘霞,市二院宝丰分院副院长李秉政,老年科主任贺定国及医护人员10余人,先后来到肖旗乡白庄村104岁的白云和城关镇玉带花苑100岁的齐玉莲两位老人家中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每到一位百岁老人家中,何四军都与老人及家属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饮食习惯等,医务人员为她们做了听诊、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五官检查等项目,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医务人员为104岁的白云老人做相关检查

医务人员为104岁的白云老人做相关检查

为百岁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是宝丰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老龄工作的一个缩影。2017年11月,经过中国长寿之乡评审委员会评审,初审一致通过,并于2018年1月25日,宝丰县被授予“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健康宜居小城”。宝丰县民政局也高度关注老人健康问题,积极组织安排此次上门免费体检活动。此次登门体检工作,将作为老龄工作常态化工作之一持续进行,切实做好百岁老人免费查体安全等工作,保证县域内老人在浓浓的关爱中欢度晚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民政局 医务人员 百岁老人 健康体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根据《河南省“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工作方案》精神。5月21日,记者在宝丰县农业机械管理局获悉,该县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县进行安排部署。

  • 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22日上午,宝丰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局机关班子成员及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 宝丰县大营初中举行校运会 豫丰村镇银行为获奖者颁奖

    5月18日下午,宝丰县大营镇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在校园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及豫丰村镇银行大营支行行长金于斐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 平顶山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5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举办了平顶山市第18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县委宣传部、相关局委、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3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市、县科技局向大营镇郝沟村赠送了电脑和科普书籍。

  • “健康中国·关爱行”—宝丰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

    2018年5月17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与中共宝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健康中国·关爱行”—宝丰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